omniture

搭伙保险APP上线三周年

2023-04-17 10:56 2401

积极拥抱变化,大家财险的韧性成长

北京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16日,大家财险旗下代理人专属展业服务工具 -- 搭伙保险APP上线三周年,该APP以创新科技升级保险服务体验,助力搭伙用户展业拓客,将数字时代的科技体验和搭伙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相融合,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实现团队精细化管理,为平台用户的事业转型带来更多可能性。

面对保险行业代理人规模缩减及保费增速放缓的压力,大家财险抓住搭伙用户的实际需求,打造出一款能够随时随地出单,满足搭伙用户展业获客、提升专业技能、满足团队组织发展需要的线上化展业平台。历经70多个版本的优化升级,搭伙保险APP核心功能已涵盖搭伙用户注册申请、产品销售及服务、展业培训、团队业绩管理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线上化展业平台。

大家搭伙以低线城市和县域农村消费群体为目标用户,以科技赋能保险销售服务,充分发挥资源流量优势。在过往三年的运营实践中,搭伙保险APP服务近10万搭伙用户,为300多万客户提供保险保障服务,辐射34个省级城市、365个市级单位、1325个县级。

精细化管理和差异化服务不仅是岗位管理和队伍发展和谐共生的客观要求,更是稳定发展的必然选择。搭伙保险APP用心挖掘不同地域、不同特色业务需求,在三周年之际针对车险续保服务、业绩管理服务和培训管理服务进行一系列功能升级。

未来,搭伙将依旧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夯实服务设计及运营能力,为搭伙用户提供有温度的专业展业服务,持续提升平台销售支持能力,不断向纵深发展迈进。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