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健康口腔创智论坛及口腔专场赛4月19日在绍兴鸣锣开赛

2023-04-14 17:00 3197

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附路演项目)

绍兴2023年4月14日 /美通社/ -- 随着部分省份口腔种植牙集采的推进,使得广大人民群众能"用得上,用得起"先进的诊疗设备和技术,进一步对医疗技术和医疗产品的数字化、精准化、智能化升级提出更多要求。为了提升口腔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口腔科设备及材料专业委员会携手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将于4月19日在浙江绍兴举办首届健康口腔创智论坛。业内大咖云集,演讲内容直击当下口腔科热点。

首届健康口腔创智论坛日程
首届健康口腔创智论坛日程

同时,为进一步强化口腔医疗器械全产业链建设,以"健康中国·精智医疗"为宗旨,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和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口腔科设备及材料专业委员会携手举办的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口腔专场赛暨首届"精智杯"创新赛,将于4月19-20日在浙江绍兴隆重举行。将有30个创新项目汇聚于此,欢迎各企业、科研院所、投融资机构、创新服务机构等相关单位和有识之士莅临共同探讨医械领域技术创新。

口腔专场赛的组织单位
口腔专场赛的组织单位

时间:4 月 19 日-4 月 20 日

地点:浙江 · 绍兴 咸亨酒店(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鲁迅中路179号)

日程安排

大赛的日程
大赛的日程

备注:
1、每个项目展示12分钟,问答评分环节8分钟。
2、 现场评选出初创组类别赛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4名。

入围决赛项目

口腔专场赛路演名单
口腔专场赛路演名单

 


消息来源:医疗器械创新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