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肠道科学与艺术画展揭幕

2023-04-12 12:32 3218

北京2023年4月12日 /美通社/ -- 今天上午,菲仕兰肠道科学与艺术画展在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揭幕。此次画展以"肠道,守护一生健康"为主题,展出了50幅关于肠道免疫健康、微生物菌群、肠道生态的精彩画作,为期30天,呈现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肠道科学科普画展。菲仕兰食品配料全球研发与创新副总裁Anne Peter、菲仕兰食品配料中国公司总经理赵瑛、热心肠研究院院长蓝灿辉和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行政副院长吉春艳共同出席了本次画展揭幕。

菲仕兰食品配料全球研发与创新副总裁Anne Peter(居中)在揭幕仪式上
菲仕兰食品配料全球研发与创新副总裁Anne Peter(居中)在揭幕仪式上

展现肠道的科学与艺术 呼吁关注肠道健康

从艺术的维度呈现肠道科学的美感,本次画展设立了万物皆生态、人体母亲河、护肠第一关、黏液保卫战、大美微生物等18大主题。参展作品采用生动的拟物手法,比如守护"肠城"健门关、构筑人体"免疫城市"等,将肠道科学以艺术方式惟妙惟肖呈现,全方位展现了最新的科学"肠识",深入浅出让观展者提升对肠道健康的认知,给观展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此次画展的合作方,菲仕兰希望以多元的科普行动助力肠道健康。菲仕兰食品配料中国公司总经理赵瑛表示:"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此次画展通过更加直观的画面去呈现抽象的肠道健康知识,将激发现场观众,尤其是年轻人和孩子们探索肠道奥秘的兴趣,让更多人看懂肠道、了解肠道、护好肠道,促进公众肠道健康素养的提升。"

菲仕兰深耕营养科学研究 守护中国宝宝肠道健康

菲仕兰食品配料秉承与客户共同滋养全世界的使命,在生命早期营养、运动营养、活力营养、特医营养和细胞营养五大领域持续创新。在肠道研究方面,菲仕兰食品配料的研究人员通过科学研究发现了大量有关肠道微生物的信息及其作用机理。研究表明,低聚半乳糖(GOS)与母乳低聚糖(HMO)组合能产生互补作用,促进多种双歧杆菌增殖。菲仕兰食品配料旗舰产品Vivinal® GOS低聚半乳糖与Aequival® 2'-FL(HMO)多样化的低聚糖组合,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多元化的肠道健康营养方案。

基础研究是创新的源头,创新是改变世界的动力。在2022年中国肠道产业大会上,菲仕兰食品配料还凭借深入探索母乳低聚糖(HMO),开展先导研究,追踪HMO代谢变化,寻找潜在功效,一举斩获"TOP10专家称号"和"最值得关注的HMO研究"两大奖项,彰显其营养成分研究强大的科研实力和品牌底蕴。

菲仕兰食品配料作为同时拥有GOS和HMO两种原料的供应商,未来还将继续坚持高品质、差异化的方针,将GOS与HMO等更多营养成分有机结合,扩宽生命早期营养研究的广度和深度,守护中国宝宝的肠道健康。

菲仕兰肠道科学与艺术画展现场
菲仕兰肠道科学与艺术画展现场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