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SOLUTION诗如萱品牌荣获"2022年度面部专业塑颜品牌"大奖

2022-11-15 14:14 3859

北京2022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2022年10月24日,时尚Cosmo美容大奖正式发布2022年获奖名单,作为业界备受关注的亚洲美容奖项,时尚Cosmo美容大奖云集了全球知名一线品牌,约有超1000个品牌产品参与评选。经过激烈角逐,Y-SOLUTION诗如萱品牌(以下简称"Y-SOLUTION诗如萱")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面部专业塑颜品牌"大奖。


作为千万求美者的"美容圣经",时尚Cosmo始终走在时尚前沿,时刻引领时代潮流走向。而凝练了LG化学团队30余年的研究成果的Y-SOLUTION诗如萱品牌,它以科学的态度创新美学解决方案,帮助更多女性实现自然平衡的美丽,收获自信与愉悦,同样引领着时代浪潮。

Y-SOLUTION诗如萱从亚洲审美出发,提出追求比例协调、线条柔和的均衡(Balance)理念。以前沿理念为女性实现更加个性化和适合自己的面部美学升级,提出美不应该局限于固定标准,不必盲从于大众流行,只关乎个人的感受与体验。

根据亚洲人对于美的理解,诗如萱Y-SOLUTION所提出均衡美学(Balance)理念,追求比例上的协调与平衡,达到适合自己的状态,从容展现自信真我之美。品牌所传递的,是对于女性真我之美的向往和追求。任何一种美容手段都在于帮助女性更接近自我期待的本真之美,而非强行套入刻板印象的"美丽"模板。均衡之美在于契合与自洽,诗如萱Y-SOLUTION从每一个个体出发,从理念到技术都聚焦于女性自身对于美的需求和愿望,以自身的基础合理延展美的边界,帮助女性实现自成比例的美。

独树一帜的美学理念更需要优秀的产品实现。Y-SOLUTION诗如萱原材料选用了LG化学研发生产的医药级原料,具有优秀的弹力及支撑力,升级的HICE技术,优化产品的复数粘度,即用少量的交联剂可获得更高的交联率,提高产品生物相容性及抗酶解性,让产品拥有出色丰盈效果的高弹性填充颗粒,使填充效果更持久。

未来,在LG化学雄厚实力护航下,Y-SOLUTION诗如萱将为求美者的真我之美开启更多可能。

消息来源:LG化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