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问生物与希森美康达成合作推广协议

2023-04-06 18:00 4303

柏林和浙江德清2023年4月6日 /美通社/ -- 专注于女性健康相关创新诊断产品开发和推广的国际化企业数问生物宣布其德国全资子公司Cerca Biotech已经与全球领先的体外诊断企业希森美康(Sysmex Europe SE)签署了一项合作推广协议,由希森美康在13个欧洲国家推广和分销Cerca的乳腺癌检测产品妈妈泰谱®,用于对乳腺癌进行更客观准确的分子分型,同时也可以准确评估HER2-low肿瘤和Ki-67标志物,从而指导更精准的个体化治疗。位于德国汉堡的 Sysmex Europe 是总部位于日本神户的希森美康的子公司。

数问生物董事长张以哲表示:"至此,通过子公司Cerca的推广,数问生物已经完成覆盖整个欧洲市场的乳腺和肿瘤诊断的渠道布局,并且建立了强大的欧洲和国际专家资源。希森美康是体外诊断领域全球领先企业,在乳腺癌分子病理诊断领域深耕多年,在欧洲拥有庞大的推广队伍和渠道资源,希森美康对妈妈泰谱®产品的认可和推广投入,显示了数问团队的创新产品开发实力和市场推广合作能力,相信通过团队和合作伙伴的继续努力,数问的创新乳腺诊断产品一定能尽快完成临床覆盖,为医生和乳腺癌患者造福。"

希森美康欧洲公司副总裁、生命科学负责人Samantha Giangregorio女士则表示:"我们很兴奋能够与Cerca合作,并在我们的产品线中增加另一种尖端分子诊断产品,加强我们的整体诊断解决方案。我们认为,妈妈泰谱®有非常大的潜力在乳腺癌诊断中发挥关键作用,为精准治疗提供指导,从而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

消息来源:数问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