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星电子和AMD延长IP战略许可协议,将AMD Radeon图形技术引入未来移动平台

2023-04-06 09:54 9389

双方动图形合作范,三星Exynos SoC产品组将引入AMD Radeon™前沿形技

深圳2023年4月6日 /美通社/ -- 三星电子和AMD(美国超威半导体公司)联合宣布,共同签署了一项长期协议以加强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将多代高性能、超低功耗的AMD Radeon™图形解决方案引入三星Exynos SoC扩展产品组合中。通过这次扩展合作,三星将为智能手机和更多设备带来类似游戏主机级别的图形质量,以更低的功耗提供超乎想象的沉浸式和持久的移动游戏体验。

三星电子应用处理器(AP)开发部执行副总裁Seogjun Lee表示:“三星与AMD一直致力于提升移动图形质量。在近期合作中,我们将光线追踪功能引入移动处理器。凭借我们在超低功耗解决方案方面的技术专长,将继续推动移动图形领域的持续创新。”

“我们很高兴三星选择了多代高性能Radeon™显卡来提升下一代Exynos解决方案。” AMD Radeon™技术集团工程部高级副总裁David Wang表示,“我们与三星扩展合作证明了我们强大的技术伙伴关系,以及为移动用户带来出色体验的承诺。”

在2019年,三星和AMD首次宣布合作授权AMD RDNA™图形架构,并于2022年共同开发了基于AMD RDNA 2架构的移动图形处理单元(GPU) -- 三星Xclipse。Xclipse是三星首款具有硬件加速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着色功能的移动GPU,可在移动设备上实现类似主机游戏的画面效果。

消息来源:三星半导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