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孚黑霸王故事短片《奔赴》荣膺快手磁力引擎2022“创新突破奖”

埃克森美孚
2023-04-06 09:00 4461

持久[1]保护,全力以赴

上海2023年4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埃克森美孚旗下润滑油品牌美孚黑霸王™凭借品牌首部卡友故事短片《奔赴》荣获快手磁力引擎2022年度“创新突破奖”。该奖项基于品牌综合实力、市场声量、用户触达规模、投放内容质量、交互活跃度和用户好评度等多项指标,进行综合评估测算,以量化形式真实客观呈现品牌创新力度。

美孚黑霸王故事短片《奔赴》荣膺快手磁力引擎2022年度“创新突破奖”
美孚黑霸王故事短片《奔赴》荣膺快手磁力引擎2022年度“创新突破奖”

展现品牌温度,助力卡友全力以赴

美孚黑霸王™首部卡友故事短片《奔赴》由卡车司机“兰兰”及“老三”联袂出演,聚焦卡车司机的真实故事,通过影像化语言勾勒出卡友为家庭、朋友和社会走南闯北的辛勤身影,向大众展现了卡友在真实工作生活中热心、坚韧、自信的可贵品质,同时也传递出美孚黑霸王™“持久[1]保护,全力以赴”的品牌理念。该片于2022年9月28日首发,在以快手为主要渠道的社交媒体中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及卡友群体的深度共鸣,累计突破逾1000万播放量。

埃克森美孚北亚润滑油消费者市场部美孚黑霸王™品牌经理李晓春女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获此殊荣,美孚黑霸王™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卡友带来可靠、有温度的品牌体验。深耕行业多年,我们亲眼见证着卡友对生活的热爱、对工作的全力以赴,也希望通过创新的方式将卡友身上‘不平凡’的力量传递给更多人。在产品层面,美孚黑霸王™不遗余力地通过先进的商用车润滑解决方案,给予车辆和关键部件持久[1]的保护,助力每一位司机伙伴减少后顾之忧,在工作和生活中全情投入,奔赴更美好的未来。”

高质量润滑产品提供持久[1]保护,助力卡友创造更多价值

针对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的颁布与实行,基于超过95年的商用车润滑管理经验,美孚黑霸王傲超™ K系列在专业配方及技术方面不断精进,现4款产品均符合API CK-4标准,适用于国六及国五排放标准的车辆[2]。该产品系列在长效换油,节省燃油,后排保护及抗磨保护等方面取得优势,有效帮助延长发动机及后排系统(含DPF柴油颗粒捕捉器)使用寿命,帮助节省燃油,并帮助减少车辆维护成本。

美孚黑霸王傲超 K系列
美孚黑霸王傲超 K系列

  • 帮助节省燃油:经由中国节能协会(CECA)的燃油经济性评估测试,美孚黑霸王傲超™ K系列可帮助减少1.6%[3]的燃油消耗,预估一台车一年可节省1600升燃油,节省约12,000元的燃油费用[4]
  • 帮助延长换油周期:美孚黑霸王傲超™ K系列可帮助延长换油周期,帮助一台车一年节省约600元[5]机油用油成本。其中,美孚黑霸王傲超™10W-40 K100超高性能全合成机油具备出色的耐高温、抗氧化和抗沉积性能,可10万公里[6]换油周期。
  • 抗磨保护:该产品系列为车辆提供出色的抗磨保护,拥有优于行业标准59%[7]的抗磨性能,可在金属表面快速形成强韧油膜,帮助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保障车辆持久[1]稳定运行。
  • 保护后排系统:美孚黑霸王傲超™ K系列先进的低灰配方有助于减少尾气后处理装置的堵塞及性能衰退的风险,从而帮助延长后排系统使用寿命,减少车辆整体维护成本。

基于美孚黑霸王™丰富的产品线及合作伙伴的优质资源,美孚黑霸王™不断拓宽品牌服务网络,目前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布局直销中心,有效覆盖数万家维修门店。随着美孚黑霸王™服务体验的升级,联合经销商打造的“白金卡门店”,从品牌、产品、仓储、物流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为卡友带来更优质、安心的维保服务体验。

[1].  “持久”指在换油周期内,通过高品质润滑油帮助持续保障车辆及设备的稳定运转,具体因车辆的性能、工况等而异。

[2].  具体润滑油要求和使用周期,请参考车辆服务手册。 

[3].  经由中国节能协会(CECA)的燃油经济性评估测试,通过对比应用在重汽D10.38发动机上的测试数据,美孚黑霸王傲超™10W-40 K80同配方润滑油相较于美孚黑霸王™超级20W-50润滑油在使用中可达1.592%的燃油经济性提升。实际使用的燃油节省受发动机型,天气,及目前所用机油黏度影响,会有差异。

[4].  燃油节省和费用数据经由FAW,J7车辆搭配FAWDE,CA6DM3-56E6发动机在测试路况下计算得出。实际应用效果对不同的用户可能由于设备的种类、运行条件和环境、保养情况等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具体节省数字根据不同路况可能产生不同,以实际情况为准。

[5].  数据由厦门合胜兴物流有限公司的一汽解放J6P460、欧曼福康车辆分别搭配CA6DM2-46E51、ISGe5-510发动机在路测中计算得出。该业绩证明基于特定用户的使用经验,并经特定用户的确认。实际应用效果对不同的用户可能由于设备的种类、运行条件和环境、保养情况等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具体节省数字根据不同路况可能产生不同,以实际情况为准。

[6].  换油周期是基于相同配方产品在道路实测环境下完成。实际使用受发动机型及驾驶路况影响而有差异。

[7].  基于美孚黑霸王傲超™10W-40 K80产品在Mack T-12磨损测试中得出的结果。

消息来源:埃克森美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