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联合途虎养车举办颁证仪式 德国马牌轮胎获首批认证

德国马牌轮胎
2023-04-03 16:29 3811

上海2023年4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联合途虎养车颁发首批中国轮胎认证体系测试通过证书。德国马牌TechContact TC6、TechContact TCGold及旗下熊牌轮胎 UltraSpeed 2荣获首批轮胎性能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证书,以专业领域内的国际认可展现出产品在安全、质量及性能方面的出色表现。大陆马牌轮胎有限公司替换市场亚太区产品负责人Tolga MUTLU、大陆马牌轮胎有限公司替换市场中国区市场总监王迪 (Wendy Wang) 、大陆马牌轮胎有限公司替换市场中国区技术服务部经理张海涛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轮胎性能评价认证体系是基于途虎养车对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洞察,结合TUV莱茵在轮胎测试认证领域的专业经验,涵盖消费者最关注的刹车安全、节油、静音、避震、操控、坚固等六项性能,以标准化评价细则,从不同维度客观公正地测试轮胎性能,让消费者对不同轮胎产品的性能有更客观深刻的了解,提供更方便省心的购胎选择。

此次,德国马牌轮胎和熊牌轮胎共有三款产品获得认证,认证标识可印制在轮胎标签上。消费者扫描标识上的二维码,即可了解测试要求、测试得分和产品特点等相关信息,为消费者选购德国马牌轮胎产品时提供便捷专业指引。

大陆马牌轮胎有限公司替换市场中国区市场总监王迪 (Wendy Wang) 女士出席颁证仪式,并于圆桌沙龙环节与到场嘉宾就"轮胎的创新制造与渠道升级"展开讨论。王迪女士表示:"在15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德国马牌始终深度洞察消费者日新月异的用胎需求,为他们提供优质产品和高质量服务。比如,面向蓬勃发展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德国马牌积推出了首款新能源汽车轮胎eContact。为满足消费者驾乘舒适感,德国马牌在途虎上线了配备ContiSilent静音科技的TechContact TC6轮胎。在今年5月,德国马牌还将在途虎推出搭载ContiSeal自修补科技的TechContact TC6轮胎,ContiSeal自修补技术可以解决92%的轮胎刺穿问题,降低轮胎漏气及爆胎的风险,进一步保障出行安全,这款轮胎同样适配于新能源汽车。此外,针对下沉市场,德国马牌也将联同旗下子品牌,以丰富产品矩阵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一直以来,德国马牌始终高度重视产品品质,并于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售后服务等各环节不断努力提升。轮胎性能China-mark(中国标识)的认证则是对德国马牌卓越品质的高度认可。未来,德国马牌也将继续秉持"立足市场,服务市场"的品牌承诺,以行业领先技术和渠道创新不断提升中国消费者的驾乘及购用胎体验,并携手行业内合作伙伴,通过渠道及数字营销领域的共创合作,引领行业变革,推动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马牌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零售业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