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M中国演绎商业地产新色彩

2023-03-31 13:41 3865

厦门2023年3月31日 /美通社/ -- 捷报频传,实力出圈,SM中国斩获两大平台的三项大奖,演绎商业地产新色彩。

斩获两大平台的三项大奖
斩获两大平台的三项大奖

3月30日,美陈网在上海举办的2023年中国商业创新节上揭晓第六届金灯奖。SM中国荣获年度优秀市场团队奖;厦门SM商业城则凭借《把圣诞"甜"满》项目荣获卓越创意奖。

作为中国企划美陈影响力的至高殊荣,一年一度的金灯奖评选,面向全国企划团队甄选优质操盘项目,旨在传播商业美学,创新商业赋能。

2022年11月, SM中国在全国七城启动自主原创的"SM中国2022梦幻迎新之旅"圣诞季活动,既融合在地文化,一城一策;更对外充分呈现集团联动性营销策略,展示出永续经营的成效和发展思路。SM中国由此获得本届金灯奖评委的一致青睐,荣获年度优秀市场团队奖。

其中,SM中国在厦门携手TOP TOY打造的《把圣诞"甜"满》,凭借其打造的梦幻级体验爆款,夺得创意单项奖。

《把圣诞"甜"满》创造了一座岛屿:它甜蜜、梦幻、软萌。却又拥有坚不可摧的神奇能量把圣诞甜满,带领厦门市民一起跟随UMASOU的脚步,探寻萌幻岛屿,守护冬日甜蜜

从萌幻岛首发,收集萌幻能量;穿越奇幻森林,再到甜蜜能量岛,开启漂浮萌幻旅程……脑洞大开的探秘之旅,将厦门SM商业城的一期、二期、三期以及空中连廊无缝串联;将大型综合体多元融合、花样翻新的生活精彩徐徐展开。

《把圣诞“甜”满》
《把圣诞“甜”满》

同日,中购联(Mall China)在深圳举办的"2023中购联中国商业地产行业新年论坛"上,正式揭晓"中购联购物中心行业2022年度星秀榜单"。SM扬州广陵城市广场(以下简称"SM扬州项目")荣登榜单。

SM扬州广陵城市广场
SM扬州广陵城市广场

作为中国购物中心行业的权威影响力平台,中购联以"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从项目定位、规划特色、城市影响等维度综合考评,自2023年待开业项目中决选出星秀榜单。

SM扬州项目总投资超20亿,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不含13万平方米的住宅部分),地下 2 层,地上3层(含1600多个停车位);它写意"琼花"的建筑设计、"细俏乐活"的品牌调性、脱颖而出的区位优势,使其荣登榜单。

琼花写意 绽致趣风华

SM扬州广陵城市广场,落位扬州广陵区核心,毗邻京杭大运河,是扬州市大运河畔的首发大型商业综合体。外观设计以扬州市花"琼花"为意,承韵城市文化气质,荟萃"精致、快逸、乐活、格调"的致趣空间,打造大运河畔快逸生活盛放地。

匠心赋能 塑城市新篇

23万方创新型及可持续发展型的城市生活综合体,将集萃生活超市、潮流时尚、环球美食、亲子趣玩、健康休闲、生活方式等全家庭业态,以年轻家庭消费为主导,签约洛克公园、横店影城、星贝尼等品牌,打造时尚休闲体验空间,助力扬州东翼发展,迭代商圈生活品级。项目依托20多家高端社区,辐射30万客源,毗邻高铁圈、便捷快速路网,助力项目抢占城东商业先机。

流光待出 溢生活臻彩

"城市有光 万物向扬"。3月30日当天,SM扬州项目招商大会亦在扬城成功举办,吹响品牌集结号角,众多品牌大咖、行业媒体慕名而来。

SM中国区营运负责人Ronald Allan Brosas先生在会上正式宣布:SM扬州广陵城市广场将于2023年9月28日正式开业,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S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