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eat Place to Work公布2023年女性最佳职场大中华区榜单

上海2023年3月31日 /美通社/ -- Great Place to Work®欣然公布了入选2023年女性最佳职场™大中华区榜单的33家公司。

这些公司成功将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融入自身文化体系,使员工不分年龄、种族、职位和性别,都能获得成长和进步。越来越多的工作场所将公平作为自身文化和行为规范的一部分,为女性员工搭建平台,让她们在每天的工作中做最好的自己。

今天,我们对这些公司一直以来的不懈努力和非凡成果表示认可和嘉奖,它们勇敢而富有同情心,力求消除性别歧视并提供平等的机会。

这些公司包括:

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
安进中国
安进生物技术咨询
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美国百富门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思科(Cisco)
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
陶氏中国
爱帛投资有限公司
易佰得(丹阳)光学有限公司
恒天然大中华区
菲仕兰中国
哲禹普(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Hilton
英迈(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博福—益普生(天津)制药有限公司
欧加隆(Organon)
嘉里中国
万事达卡(Mastercard)
美敦力(Medtronic)
Meijer Trading Ltd.
上海融文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米高蒲志集团中国
贝宝支付(北京)有限公司
不凡帝范梅勒糖果(中国)有限公司
庄臣产品
史赛克(北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史赛克香港和台湾分公司
史赛克(苏州)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武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梯瓦制药(Teva Pharmaceuticals)
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
沃尔沃集团中国(Volvo Group China)

“我对所有依然坚持加大人力资本投入并将很大一部分精力放在追求职场性别平等上的高管们深表敬佩。你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即使在最艰难的发展环境中,全面改善职场关系也能铸就辉煌。我从你们身上看到了如何以信任的方式向前迈进!”

核心调查结果

在对员工的信任指数©调查中,我们发现了以下三个要点:

  • 发展
    在入选女性最佳职场™榜的公司中,88.3%的女性员工认为,她们参与了影响其工作或工作环境的决策,从而获得了成长和发展,而在其它工作场所,这一比例为68.6%。
  • 公平性
    高成长和发展机会往往导致员工留下来工作的意愿更强。  
    在入选女性最佳职场™榜的公司中,85.2%的女性员工认为,员工的付出得到了公平的回报,而在其它工作场所,这一比例为66.1%。
  • 专属福利
    在入选女性最佳职场™榜的公司中,86.1%的女性员工表示,她们享有特别和专属福利,94.2%的员工必要时能够请假。
消息来源: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