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福-益普生连续第三次蝉联"大中华区最佳职场"

北京2023年1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职场研究权威认证机构 -- 卓越职场®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公布了"2022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经过多个维度激烈的评比,博福-益普生(天津)制药有限公司从2022年参与评选的25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22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称号,这是博福-益普生连续第三年以高分蝉联该奖项。

根据今年的 "卓越职场®" 信任指数调研,博福-益普生在员工感受到"公平"这个维度上表现最为突出,同时在鼓励员工创新,在工作中不断尝试新方法;打造充满关爱关怀文化的职场环境;以及员工为公司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等选项上评分最高。这充分肯定了博福-益普生在为所有员工持续创造平等、包容、敏捷灵活的企业文化和职场环境方面做出的实践,也肯定了企业在员工培训、职业发展、员工福利、工作环境、奖励认可机制等方面的努力。

博福-益普生荣膺“2022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
博福-益普生荣膺“2022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

今年的 "卓越职场®" 研究所对来自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参加评选公司的超10万名员工进行信任指数调研,所有参评企业都邀请自己的员工来反馈对于管理层、职场文化和同侪互信等多维度的看法,这些也是入选"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的决定性因素。 所有入围榜单的企业,其信任指数员工调研的整体满意率必须达到70%,并且必须在职场文化审计评估中获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对于此次斩获殊荣,博福-益普生(天津)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家麟先生表示:"能够第三次蝉联‘大中华区最佳职场™', 我和团队感到十分欣喜和自豪,这得益于我们每一位同事一直以来为致力于打造的平等团结、关爱互助、多元共融的职场环境所做的贡献和努力。面对经历疫情洗礼、复杂多变的商业环境,员工的认可是企业始终保持高效运转的关键因素。今年是博福-益普生根植中国30周年,员工是我们30年来快速发展的第一合作伙伴,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每一位员工,不断创造更多价值,实现企业和员工‘共嬴'。"

博福-益普生于2020年开始参与"大中华区最佳职场™"评比,相较于前两年,今年企业在员工调研参与率和正向推荐率上都持续更上一层楼,今年的员工正向推荐率相比去年更是提升了6%。博福-益普生坚持每年通过调研结果反馈,分析职场环境打造方面可改善的空间,并积极推动改革实践,这正是成就企业连续三年获得"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殊荣的重要基石。

博福-益普生荣膺“2020大中华区最佳职场”和2021大中华区最佳职场”
博福-益普生荣膺“2020大中华区最佳职场”和2021大中华区最佳职场”

此外,由于博福-益普生坚持实践提升女性员工职场幸福感、支持女性发展职业生涯的行动,2022年5月荣获了"大中华区女性最佳职场"的称号。今年的调研结果还显示,在"信任"、"公平"、"自豪"、"友爱"及"尊重" 五个维度的评估上,企业女性员工的满意度均略高于男性员工。

博福-益普生荣膺“2022大中华区女性最佳职场”
博福-益普生荣膺“2022大中华区女性最佳职场”

博福-益普生(天津)制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金莹女士表示:"我们始终认为人才是企业宝贵的财富和重要的核心竞争力。在博福-益普生,我们努力为每一位员工打造一个平等、包容、追求成长的职场环境,提供公平透明的绩效管理、充足的人才发展空间、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架构,体系化的培训课程和量身订制的人才发展项目、丰富多彩的微行动,激发所有员工寻求发展,追求卓越的潜能,使大家不仅在职场收获成就感,也收获成长的快乐和幸福感。未来,我们将继续践行鼓励分享、以目标为先、对结果负责、彼此信任、协作共赢、追求成功的理念 ,共建更加多元化、融洽的职场新生态。"

消息来源:博福-益普生(天津)制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