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Gi:培育新世代工程师

马来西亚八打灵再也2023年3月31日 /美通社/ -- 工程在当今世界的建设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从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到跨越河流的复杂桥梁;从翱翔蓝天的飞机,到疾驰公路的汽车,这些神奇的物件都由工程师们负责设计、创造和维护。随着技术的进步以及生活上的新挑战不断冒现,世界和社会对工程师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使其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职业之一。

SEGi工程、环境建筑与资讯科技学院院长,Tan Yong Chai 博士于校园内接受访谈。
SEGi工程、环境建筑与资讯科技学院院长,Tan Yong Chai 博士于校园内接受访谈。

若您有意涉足工程领域,选择合适的高等教育机构,以接受最好的教育和培训成为了关键的一环。SEGi作为一家卓越的院校,专为有抱负的未来工程师,提供无与伦比的教育体验。

SEGi工程、环境建筑与资讯科技学院(FoEBEIT)最大的优势之一是其卓越的师资阵容,其中超过60%的博士持有专业工程师头衔。讲师不仅是教育工作者,也是活跃的研究人员及顾问,他们将自身经验带入课堂,让学子受惠。此外,大部分的讲师们亦为工程认证委员会(ACE)一员,该委员会负责评估马来西亚高教机构所提供的工程课程。

SEGi所提倡的 "将工业带入课堂"的做法也使其有别于其他大专机构。这让学生们不仅仅从课本和实习中学习,同时亦可与业界专家一起工作。大部分的专家将把现实中的项目,带到设备完善的实验室中进行。

SEGi的课程设计以第四次工业革命(IR 4.0),以及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为出发点,着重于绿色工程、价值工程和可持续工程。

该院院长Tan Yong Chai博士表示:"SEGi将课纲与新兴趋势作结合,以保障毕业生们在国内外的职场中,成为出色的一员。"

SEGi主要提供四个工程专业: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电机与电子工程和化学工程。这些课程皆得到了高等教育部(MoHE)、马来西亚学术资格认证机构(MQA)和马来西亚工程师协会(BEM)的认可,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在SEGi就读工程系可享有独一无二的优势。学生们在毕业时,将获颁授双学位,也即是SEGi的学士学位,以及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的硕士学位。" 另外,SEGi的工程课程同时开放予高中毕业生和在职成年人申请。

他也补充:"紧贴和了解行业需求,让你将拥有更好的就业前景,获得更高的薪资和职业发展的机会。"

随着世界变得愈加复杂和愈加相连,社会上对专业工程师的需求将愈加提高。SEGi致力于透过全面的学习体验以落实优质教育,也正是这点,使其成为马来西亚工程教育的领先机构之一。

消息来源:SEGi University & Colleg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