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作为蓬勃发展的全球游戏中心,迪拜上升到一个新高度

Dubai Festivals and Retail Establishment
2023-08-21 18:01 3423

阿联酋迪拜2023年8月21日 /美通社/ -- 随着第二届迪拜电子竞技和游戏节(DEF)的盛大闭幕,迪拜已成为蓬勃发展的全球电子竞技和游戏中心,在激动人心的五天活动中,迪拜吸引了创纪录的27,000多人出席,并聚集了来自全球的75,000多名游戏玩家! 

如需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193451-dubai-global-gaming-epicenter/

DEF 2023于2023年6月21日至25日举行,展示了游戏社区的多样性,通过关键活动吸引了休闲游戏玩家,电子竞技爱好者和行业专业人士。 其中包括由Pocket Gamer Connects (PG)提供支持的GameExpo B2B Summit、Game Expo 消费者展会、区域教育比赛和 Play Beyond Influences 锦标赛。 主要赞助商和合作伙伴,包括Xbox、Ubisoft、Capcom、Teleios、Emirates Airline、Kitkat、Alienwar、Playstation、Logitech Redbull 和 Moonton,也为节日的成功做出了贡献。

通过利益相关者致力于支持阿联酋及其他地区的游戏社区,从而突显了迪拜各自作为全球游戏中心的作用,这对全球游戏和电子竞技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

迪拜节日和零售机构首席执行官 Ahmed Al Khaja评论说:"DEF 2023 的巨大成功进一步巩固了迪拜作为全球游戏中心的地位。 创纪录的出场人数和多元化游戏社区展示了迪拜在成为全球游戏玩家领先目的地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反映了迪拜经济议程 D33将迪拜打造成世界三大旅游和商业城市之一的目标。"

迪拜继续加强其作为游戏行业关键参与者的地位。 随着游戏行业呈指数级增长,游戏市场价值高达5,469.9亿美元,到2030年,以13.19%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1],DEF 2024定于5月1日至5日举行,进一步凸显了迪拜对全球范围内电子竞技和游戏行业的创新和发展的承诺。 

DEF 将不同年龄的游戏爱好者团结在一起,为阿联酋及其他地区的人才提供支持并培育电子竞技社区。 作为媒体、游戏、电子竞技、技术和娱乐的汇聚点,该节日展示了迪拜对创新的投入及其对游戏未来的愿景。

随着游戏产业的兴旺和发展,迪拜随时准备在塑造其未来和释放其在世界舞台上的全部潜力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有关DEF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dubaiesportsfestival.com/en/home.html  https://www.instagram.com/dxbesportsfest/?hl=en 

[1] 由 Market Research Future (MRFR)报告)

DFRE_Ahmad_Al_Khaja
DFRE_Ahmad_Al_Khaja

 

消息来源:Dubai Festivals and Retail Establish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