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旅游网:中东、南非出游人数猛增50%

2010-12-16 13:15 4346

北京2010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目前国内领先的专业旅游网站途牛旅游网显示,随着元旦、春节的临近,出境游持续升温,其中中东、非洲的旅游线路非常热门,最近北京市民咨询预订前往中东、非洲方向旅游的人数猛增50%左右。

途牛旅游网度假产品部总监唐娟表示,12月份至次年2月份中东和非洲的气候舒适,平均气温在10-20℃左右,正是游客充分领略当地风情的黄金时间。此外由于春节期间旅游线路的价格涨幅较大,很多北京市民提前春节期间的旅游计划,抢在春节涨价前出游,目前明年1月份不少中东、非洲方向的旅游团已经收客过半。中东、非洲的古典埃及、奢华迪拜、生态南非等异域风情,一直都吸引着不少喜欢大自然猎奇、探险经历的市民,中东、非洲已经成为北京市民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中东、非洲方向线路从12月份到明年1月上、中旬的价格一直处于一个较低的水平,由于航班增加机票成本减少,今年的价格比往年同期要低10%左右,而从明年1月下旬开始到春节期间的价格涨幅较大,平均在涨幅45%左右,建议有计划前往中东、非洲旅游的北京市民尽量提前出游计划。如:从北京出发的“埃及8日游”,全程五星酒店,特别安排孟菲斯梯形金字塔,1月19日之前的价格是8900元左右,2月2日的价格上涨到13800元左右,涨幅达到55%;从北京出发的“迪拜5日游”,中国国际航空直飞,1月16日之前的价格在7200元左右,2月2日的价格上涨到9800元左右,涨幅达到36%。

旅游业内人士介绍,中东、非洲的旅游签证出签率很高,基本不用担心拒签问题,签证的办理时间大概在7至10天左右,建议有计划前往旅游的游客提前20天左右报名。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