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诗兰黛集团中国首届创新日启幕 两大全球科研中心今日正式揭牌

2023-03-29 16:46 3518

聚焦本土美妆需求,放眼全球创新领域 —— 雅诗兰黛集团在中国投资再升级

上海2023年3月29日 /美通社/ -- 今日,雅诗兰黛集团中国首届创新日在雅诗兰黛中国创新研发中心正式启幕。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和媒体莅临现场,共同为"全球前沿科技研究中心"和"男士卓效护肤研究中心"揭牌。两大全球科研中心将聚焦中国消费者需求,放眼全球市场,以期实现创新领域的新高度。上海市闵行区区长陈华文、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总经济师罗志松、上海市闵行区副区长李锐,雅诗兰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傅懿德、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樊嘉煜,以及市商务委、市药监局相关领导,雅诗兰黛集团主要管理团队成员,参与并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

雅诗兰黛集团中国首届创新日在雅诗兰黛中国创新研发中心正式启幕
雅诗兰黛集团中国首届创新日在雅诗兰黛中国创新研发中心正式启幕

"雅诗兰黛中国创新研发中心对突破性产品、卓越配方和前沿科技的研究成果,将有助于集团加快新品上市速度,持续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带来高效、安全的高品质美妆产品。"雅诗兰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傅懿德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通过在上海举办的创新日活动,回顾集团在高端美妆领域的成果和投入,展望集团在中国市场的科研力量不断进步的美好未来。我们期待为全球创新注入强大的中国力量。"

“全球前沿科技研究中心”和“男士卓效护肤研究中心”揭牌
“全球前沿科技研究中心”和“男士卓效护肤研究中心”揭牌

活动期间,嘉宾们参观了全新揭牌的全球前沿科技研究中心。该中心是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前沿科技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致力于为中国和亚洲消费者提供突破性的技术解决方案,在抗衰老、皮肤科学,即肌肤的生物、生理和形态学特征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研究。举例来说,在抗衰老领域,研究中心将充分发挥集团数十年的研究成果,研发全新技术的同时,加强现有前沿科技的应用。

全球前沿科技研究中心还将与中国学术和科研机构在材料科学领域开展合作,研发全新、高效的护肤品成分与配方。科学家们也将充分发挥本土优势,加深对亚洲特色天然活性物的研究,持续提高萃取工艺,从而研发出适合亚洲肌肤的产品配方。不仅如此,研究中心还会进行涉及多方面的生物科技研究,包括细胞培养、蛋白质表达和分离等,为护肤品研发提供更科学的技术支持。到2025年,该中心将成为雅诗兰黛集团国际市场中规模最大的前沿科技研究中心。

当天,雅诗兰黛集团还宣布中国创新研发中心将作为集团的男士卓效护肤研究中心,专注于男性美妆品的科学研究、产品开发与包装创新,同时开展针对中国男性消费者的临床测试等。此举将帮助集团更深入地了解中国男性消费者的需求,赋能旗下男士护肤品牌(如朗仕品牌)的发展进步,帮助不同年龄的男性消费者焕活肌肤年轻态,拥有健康肤色。例如,朗仕保湿焕亮系列产品能够为肌肤补水保湿,提亮肤色,令肌肤平滑饱满。未来,更多男性护肤产品将融合最新的科技成分,如多肽、透明质酸等,满足男性消费者不同的肌肤护理需求,推动男士美妆行业的发展。男士卓效护肤研究中心的研究领域还将涵盖彩妆和香水等品类。

"未来,我们将在中国和全球范围内,与更多领先的科研机构、学术团体、供应商、制造商以及意见领袖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携手共进。"雅诗兰黛集团全球创新和产品研发执行副总裁何理康表示,"我们也将持续加大投资,培养尖端人才,如科学家、工程师和产品设计师,打造最杰出的女性代表、最优秀的本土人才,充分展现全球人才的多元化。"

自1993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以来,雅诗兰黛集团在中国持续投资,扩大本土业务。2005年,雅诗兰黛集团在中国成立创新研发中心,专注于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把握未来趋势,以及开发符合本土消费者期待的产品。例如,中国团队研发的第一代雅诗兰黛樱花微精华产品,功效显著,深受消费者喜爱。该产品中蕴含的特殊樱花提取物,由手工采摘的重瓣樱花提取物和用樱花酵母发酵的清酒提取物混合而成,进而产生一种特殊成分,有助于使护理乳液具有肌肤提亮和净化的功效。

"创新是雅诗兰黛集团发展和壮大的核心。集团在华发展30年来,我们坚守对品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贴合需求的高端美妆产品和服务。"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樊嘉煜表示,"随着本土创新研发投入的进一步加大,我们将持续不断地关注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变迁,给他们带来更多超越预期的新品和体验,让美无处不在。"

雅诗兰黛中国创新研发中心是集团在全球范围内首家集研究、构思、洞察、临床、感官以及性能评估、配方、包装和工程于一体的综合性研发中心,汇聚了经验丰富和背景多元的本土科学家、工程师和产品开发人员。此外,研发中心即将成为雅诗兰黛集团首个获得LEED和WELL铂金级双认证的设施,充分诠释了集团秉持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未来,雅诗兰黛集团将重点关注绿色化学、负责任采购和可持续包装等方面的创新。

消息来源:雅诗兰黛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