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0天后,雅诗兰黛集团将在进博会再度惊艳亮相

2023-10-07 09:00 9577

——奉献一场富含科技感与可持续理念的高端美妆视觉盛宴

——开启进入中国内地市场30周年系列活动

上海2023年10月7日 /美通社/ -- 距离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不到30天了,企业的参展筹备已进入冲刺期。今年恰逢进入中国内地市场30周年,雅诗兰黛集团全力以赴,希望在进博会上再次惊艳亮相,以一场富含科技感与可持续理念的高端美妆视觉盛宴,通过丰富多彩的展示、互动、发布会、行业专家分享等形式,系统介绍企业的长期价值经营理念和未来产品创新趋势,展现对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承诺。

今年,雅诗兰黛集团将携集团旗下16个品牌参展,预计有百款新品亮相。其中多款将于明年上市的新品将在进博会预热发布,助力进博"首发首秀"效应。同时,雅诗兰黛集团还将展出一系列最新研究成果和先进仪器,展现科技创新为驱动的高端美妆行业发展动态和未来趋势,多款仪器是首次对外公开展出。

契合绿色低碳发展趋势,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雅诗兰黛集团将在本届进博会上全方位展现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探索与成果,包括绿色配方、绿色生产、绿色包装、绿色零售等,详解高端化妆品如何推动绿色消费转型,助力双碳目标。这也是集团首次在进博会对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成果进行全面、完整、系统性的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1993年,雅诗兰黛与倩碧品牌于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在上海设立第一个销售柜台。进入中国内地市场30周年之际,雅诗兰黛集团将在本届进博会上正式启动30周年系列活动,展示30年的发展足迹并展望未来,向参观者传递立足中国、走向亚洲、影响世界的长期愿景。

作为中国市场的重要参与者,雅诗兰黛集团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参与进博会是雅诗兰黛集团进一步深化中国市场承诺的重要举措。

得益于展会溢出效应,第五届进博会以来,雅诗兰黛集团持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和关注。2022年12月,在第三届进博会期间签约落户的雅诗兰黛中国创新研发中心在上海正式揭幕。该中心已经成为集团在全球范围内首家集研究、构思、洞察、临床、感官以及性能评估、配方、包装和工程于一体的"端到端"综合性研发中心。今年3月29日,雅诗兰黛集团中国首届创新日启幕,"全球前沿科技研究中心"和"男士卓效护肤研究中心"揭牌。两大全球科研中心将聚焦中国消费者需求,放眼全球市场,以期实现创新领域的新高度。

雅诗兰黛中国创新研发中心
雅诗兰黛中国创新研发中心

今年6月1日,手工慢香水品牌Le Labo(勒莱柏)正式进驻中国内地市场,在上海新天地·屋里厢开设全球品牌之家,这也使得雅诗兰黛集团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品牌达到16个。8月,Le Labo(勒莱柏)前滩太古里店开幕,在政府有关部门指导下先行先试,提供现场手工现调香水(Fresh Blending)服务,同时每个标签都可根据需求对寄语进行个性定制,并带有特定的日期和地点。希望香氛能为消费者记录重要的联结时刻,并成为个人经历中的嗅觉记忆。

Le Labo(勒莱柏)新天地店
Le Labo(勒莱柏)新天地店

Le Labo(勒莱柏)前滩太古里店
Le Labo(勒莱柏)前滩太古里店

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樊嘉煜表示:"雅诗兰黛集团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在中国持续投资,长期看好。"

消息来源:雅诗兰黛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