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特菠特科技支持蓝牙低功耗测试

2010-12-13 15:13 4195

加州桑尼维尔2010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无线测试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莱特菠特科技 (LitePoint Corporation) 率先推出一款可同时测试蓝牙低功耗 (Bluetooth LE) 技术以及标准蓝牙和 WiFi 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莱特菠特科技产品营销总监 John Lukez 表示:“向客户提供一种免费下载的蓝牙低功耗解决方案表明莱特菠特科技一直致力于走在无线技术的前沿并为客户确保投资价值。这种新的创新方案使我们的客户能够紧跟最新的无线技术趋势,而无需投资购买新硬件。”

完整的测试解决方案

新推出的 LitePoint IQ2010 软件使用户能够同时测试收发性能,包括输出功率、调制特性、载波频率偏移等。这将使设备生产商能够加速开发、测试、制造和推出蓝牙低功耗设备。举例来说,这对于新兴的无线医疗设备市场而言十分重要。Lukez 解释说:“支持蓝牙的耐用型医用传感器能够向蓝牙手机发送关于患者状况的重要信息。极低的功耗使蓝牙技术成为这些应用的绝佳选择。”

低功耗革命

与标准蓝牙相比,蓝牙低功耗技术显著降低了功耗,因此,蓝牙低功耗设备使用一块纽扣电池可运行一年或更长时间。这将促进新的小型耐用无线设备市场的发展,这些设备包括医疗监护、个人健身和众多消费设备。

通过 IQ2010 基本配置提供 -- 无需授权

正在使用 LitePoint IQ2010 测试系统的客户现可从莱特菠特科技网站 (http://www.litepoint.com) 免费下载全新的蓝牙低功耗分析功能。对于新客户而言,该功能包含在 IQ2010 系统软件中,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莱特菠特科技简介

莱特菠特科技总部位于加州桑尼维尔,致力于设计、开发并支持面向无线设备和消费电子产品开发商、合同制造商和无线集成电路设计商的先进无线测试解决方案。该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对全球超过10亿台无线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优化和验证。该公司的产品被用于开发环境和大批量生产,使客户能够获得极大的投资回报、缩短上市时间,同时提高产量、产品质量和盈利能力。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litepoint.com

消息来源:莱特菠特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