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sys和英伟达携手助力全球企业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提高生产力

2023-09-25 14:43 4471
  • 扩大协作,提供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术,通过跨行业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和解决方案提高生产率
  • 新的卓越中心将培训5万名Infosys员工使用英伟达人工智能技术

印度班加罗尔和加州圣克拉拉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下一代数字服务和咨询领域的全球领军者Infosys (NSE, BSE, NYSE: INFY)与英伟达(NASDAQ: NVDA)近日宣布,双方已扩大战略合作,旨在通过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和解决方案助力全球企业提高生产力。

扩大后的联盟将把由模型、工具、运行时间和GPU系统组成的英伟达人工智能企业生态系统引入Infosys Topaz —— 这是一套以人工智能为中心的服务、解决方案和平台,可通过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加速商业价值。通过整合,Infosys将创造客户可以采用的产品,轻松地将生成式人工智能集成到他们的业务中。

此外,Infosys还计划建立一个英伟达卓越中心(NVIDIA Centre of Excellence),该中心将对5万名员工进行英伟达人工智能技术培训和认证,为其庞大的跨行业客户网络提供生成式人工智能专业知识。

"Infosys正在转型为一家人工智能优先的公司,以便更好地为全球客户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服务。我们的客户也在关注复杂的人工智能用例,这些用例可以在整个价值链中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 Infosys联合创始人兼主席Nandan Nilekani表示。 "Infosys Topaz产品和解决方案是对英伟达核心堆栈的补充。通过结合我们的优势,并培训5万名员工使用英伟达人工智能技术,我们正在创建端到端的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人工智能优先。"

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nsen Huang表示:"生成式人工智能将推动下一波企业生产力的提升。英伟达人工智能企业生态系统正在迅速发展,为生成式人工智能提供平台。英伟达和Infosys将共同打造一支专家队伍,助力企业使用该平台构建定制应用程序和解决方案。"

图为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nsen Huang 与Infosys联合创始人兼主席Nandan Nilekani
图为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nsen Huang 与Infosys联合创始人兼主席Nandan Nilekani

全栈英伟达集成算力助力Infosys解决方案

Infosys使用全栈英伟达生成式人工智能平台,包括硬件和企业级软件,在其业务运营中进行创新,并助力客户为业务运营、销售和营销创建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程序。

凭借英伟达人工智能企业框架、预训练模型和工具包,包括英伟达 NeMo™LLM框架、用于计算机视觉的英伟达 Metropolis和用于语音人工智能的英伟达 Riva,Infosys已经开发了多个跨行业的AI优先企业产品。这些包括:

  • Infosys视频分析平台与英伟达 Metropolis整合在一起,利用计算机视觉的强大功能来应对零售行业的挑战,包括创造无接触的购物体验,提高销售和计划的合规性,降低损耗,监控库存,提取实时情报,检查健康、安全以及物流、制造和公用事业的合规性。
  • Infosys生成式人工智能实验室与英伟达 NeMo框架配对,使组织能够针对各种企业用例进行微调和快速跟踪大型语言模型的部署,从而提供具有成本效益且易于扩展的平台。利用英伟达 NeMo guarrails,Infosys正在增强其尽责人工智能工具包(Responsible AI Toolkit),以构建强大的智能实践,以防范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潜在风险,如知识产权侵权、偏见和毒性、幻觉和安全威胁。
  • 利用Infosys Cortex和 英伟达 Riva语音和翻译人工智能,Infosys正在开发以人工智能为驱动的下一代联络中心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语言中和功能,以实现无缝的多语言支持,以及为呼叫中心代表配备实时客户意图和情感分析工具,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培养品牌忠诚度。

合作扩展至数字化应用程序,重点是开发跨3D工作流、设计协作、数字孪生、世界模拟等企业用例的解决方案。

Infosys和英伟达还在5G、网络安全和能源转型等领域共同开发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关于英伟达

自 1993 年成立以来,NVIDIA (NASDAQ: NVDA) 一直是加速计算领域的先驱。NVIDIA 1999 年发明的 GPU 驱动了 PC 游戏市场的增长,并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图形,开启了现代 AI 时代,正在推动跨市场的工业数字化。NVIDIA 现在是一家全栈计算公司,其数据中心规模的解决方案正在重塑整个行业。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nvidianews.nvidia.com/

英伟达(NVIDIA)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的部分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以下内容的陈述:NVIDIA与Infosys的合作,包括合作的好处和影响; 生成式人工智能推动下一波企业生产力提升; NVIDIA 人工智能企业生态系统快速发展,为生成式人工智能提供平台; 英伟达和Infosys创建了一支专家队伍,助力企业使用该平台构建定制应用程序和解决方案; 以及我们的产品、服务和技术(包括NVIDIA 人工智能企业、NVIDIA NeMo、NVIDIA Metropolis和NVIDIA Riva)的好处、影响和可用性均为前瞻性陈述,存在风险和不确定性,且最终结果可能与预期存在极大差异。提交给 SEC 的报告副本发布在公司网站上,可免费从 NVIDIA 获得。这些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未来的表现,仅在规定日期有效。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否则 NVIDIA 对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未来事件或环境不承担任何责任。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出现极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全球经济状况; 我们在制造、组装、包装和测试产品方面对第三方的依赖性; 技术发展和竞争的影响; 新产品和技术的发展或对我们现有产品和技术的改良; 市场对我们的产品或合作伙伴产品的接受情况; 设计、制造或软件缺陷;消费者偏好或需求的变化; 行业标准和界面的变化;将我们的产品或技术集成到系统中时意外损耗的性能;以及 NVIDIA 近期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报告(包括但不限于 Form 10-K年报及Form 10-Q季报)中屡次具体说明的其他因素。提交给 SEC 的报告副本发布在公司网站上,可免费从 NVIDIA 获得。这些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未来的表现,仅在规定日期有效。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否则 NVIDIA 对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未来事件或环境不承担任何责任。

关于Infosys

Infosys是数字化与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军者。我们拥有超过30万名员工,致力于放大人类潜能,为个人、企业和社区创造更多未来机会。凭借40多年在系统管理和全球化公司运营方面的经验,我们娴熟地帮助超过56个国家的客户借助云和人工智能驱动实现数字化转型。我们通过AI核心技术赋能企业,通过大规模敏捷数字化增强业务能力,并通过从我们的创新生态系统中传递数字技能、专业知识和想法,不断学习,推动持续改进。我们致力于成为一个治理良好并推动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组织,让多元化人才在包容的工作环境中健康成长。

敬请访问www.infosys.com,了解Infosys (NSE, BSE, NYSE: INFY) 如何帮助您的企业领航下一次浪潮。

安全港

本新闻稿中有关我们未来增长前景、或未来财务或经营业绩的某些陈述是前瞻性陈述,旨在符合 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下的"安全港"条件,其中涉及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中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与这些声明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关于我们业务战略执行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我们吸引和留住人才的能力、我们向混合工作模式的过渡、经济不确定性、技术创新(如生成式人工智能)、复杂和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包括移民监管变化)、我们的ESG愿景、我们的资本配置政策以及对我们市场地位、未来运营、利润率、盈利能力、流动性、资本资源的预期、以及我们的公司行动,包括收购。可能导致实际业绩或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所暗示的结果不同的重要因素在我们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有更详细的讨论,包括我们截至2023年3月31日财政年度的20-F表格年度报告。这些文件可在 www.sec.gov上获得。Infosys 可能会不时做出额外的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和我们向股东提交的报告中包含的陈述。除非法律要求,否则公司不承诺更新公司或代表公司不时做出的任何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Infosys中国
相关股票:
NYSE:IN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