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Co都可举办咖啡音乐节 请万人免费喝咖啡

2023-03-20 13:26 2885

茶饮界的咖啡黑马,CoCo都可又做了什么?

上海2023年3月20日 /美通社/ -- 近两年,云南咖啡豆品质提升,中国在咖啡产业的角色加重, "国货"、"乡村振兴"等文化符号和国家政策倾斜赋予了云南咖啡产业的升级。

许多茶饮品牌的咖啡势力已具备不俗的话语权。其中,同样使用云南咖啡豆拼配的CoCo都可,在咖啡行业白热化的竞争中脱颖而出。3月11日-12日,CoCo在合肥之心城外广场举办了为期2天的咖啡音乐节,请一万人免费喝咖啡,在这个初春点燃了人们的咖啡热情,也向我们传递出持续加码咖啡赛道的决心。

日夜狂欢,万人咖啡音乐节燃动合肥

今年,CoCo以合肥为起点,融合"咖啡+音乐"元素,为咖啡爱好者们打造了一场潮流音乐盛宴。活动现场,CoCo咖啡师讲解不同产地咖啡豆的风味辨别、咖啡制作工艺等,让参与者沉浸式体验CoCo的咖啡文化。

图1:CoCo都可合肥咖啡音乐节
图1:CoCo都可合肥咖啡音乐节

粉丝对咖啡的热情在2天不间断的音乐表演中愈发高涨,8大打卡展位,分别展示了CoCo不同的咖啡风味,拿铁,果咖、美式、手冲、精品等。另有舞台互动赢奖、咖啡豆相框手作DIY环节,将现场氛围感直接拉满,吸引了超多潮人热情参与、纷纷打卡拍照。"这种形式的咖啡节,是喜爱咖啡星人的福音,CoCo太懂年轻人了!"一位参与的粉丝说到。

图2:CoCo都可合肥咖啡音乐节
图2:CoCo都可合肥咖啡音乐节

CoCo更送出万份当家爆品 -- 生椰拿铁,凡是到现场完成打卡盖章,都收获了一杯口感层次丰富的生椰拿铁和精美礼品。

图3:CoCo都可合肥咖啡音乐节
图3:CoCo都可合肥咖啡音乐节

咖啡市场方兴未艾,CoCo坚守初心

"创新、优质、平价"作为CoCo Café的理念,始终希望让大家喝到性价比高且好喝的咖啡。EIC意大利咖啡世界冠军张仲仑作为CoCo Cafe的主理人,将领航持续布局咖啡赛道,不只是CoCo在业务线上的拓展,也预告其品牌护城河进一步加固。

图4:CoCo都可成都咖啡分享会
图4:CoCo都可成都咖啡分享会

年初"3.9元喝咖啡"的活动获得了数十家财经媒体和产业媒体的争相报道,引发全网消费者和行业人士热烈讨论。2月24日,CoCo成都地区举办了一场面向消费者的咖啡分享会,向粉丝介绍了每一杯咖啡的背后是从寻豆、处理工艺、烘豆风味、品鉴测试、门店制作的全过程。

图5:CoCo都可陆家嘴咖啡文化节海报
图5:CoCo都可陆家嘴咖啡文化节海报

CoCo Cafe承载的已不仅是出售咖啡的身份,而是在与粉丝的每一次交流中输出对咖啡的理解。下一站,CoCo Coffee Park公园咖啡馆将登陆3月29日-4月2日的上海陆家嘴咖啡文化节上,与上海的咖啡爱好者碰撞出别样的精彩。

消息来源:CoCo都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