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酒店品牌 SELINA 与 NUVEI 推进国际扩张

Nuvei
2023-03-20 10:00 11176

Nuvei 成为 Selina 主要支付提供商,在欧洲及其他地区为其提供银行卡收单服务

上海2023年3月20日 /美通社/ -- 加拿大金融科技公司 Nuvei Corporation(以下简称“Nuvei”或“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VEI)(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NVEI)是面向未来的支付平台,公司今天宣布与 Selina 达成合作。Selina 是一个快速发展的体验式酒店品牌,主要面向远程工作者和数字游民。

Nuvei 是 Selina 的支付提供商,在欧洲和以色列提供本地银行卡收单服务,不久还将在包括美洲、拉丁美洲和澳大利亚在内的多个地区为其提供服务。

Selina 的生活方式品牌专门为千禧一代和 Z 世代旅行者开发,据 Selina 估计,此类消费者每年在旅行上花费约 3500 亿美元。

Selina 全球首席营销官 Elad Nir 表示:“我们想创建一个品牌并打造与客户产生强烈共鸣的体验,以此重新定义下榻之处的未来。”

“千禧一代和 Z 世代旅行者时时刻刻都在寻找真实的顶级体验,这种偏好也延伸到了他们的支付方式上。我们相信,通过与 Nuvei 的合作,我们将能够为目标市场提供顺畅的新一代支付体验,无论他们身在何处”Nir 补充道。

Nuvei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Phil Fayer 在谈到本次支付合作时表示:“我们正在亲身体验千禧一代和 Z 世代人群如何重新定义各种关键垂直领域的支付标准。我们很高兴与 Selina 合作,让他们精通技术的客户在今天就体验到未来的支付。”

Selina 与当地手工业者、设计师以及食品和饮料供应商合作,利用专有技术识别表现不佳的酒店,并将其转变为文化中心,从而稳步扩大公司的地理覆盖范围。Selina 旗下物业为远程工作者和数字游民提供一个全球家园,打造全面的体验,这预计将继续推动市场对 Selina 产品的需求。

Nir 补充说:“我们预计将继续受益于远程工作的激增,以及千禧一代和 Z 世代旅行者对身心健康和体验式生活方式的偏好,这意味着我们必然会取得增长。为了实现我们的计划,我们需要一个支付合作伙伴来帮助加快增长速度,而我们相信,Nuvei 正是我们需要的合作伙伴。”

Selina 简介

Selina 是世界上最大的酒店品牌之一,旨在满足千禧一代和 Z 世代旅行者的需求,将设计精美的住宿设施与共享空间、娱乐、健康和当地体验融为一体。Selina 专为当代游牧式旅行者定制,为宾客提供全球化的基础设施,让他们无拘无束地在国外旅行和工作。Selina 成立于 2014 年,旗下每一间酒店都是与当地艺术家、创作者和时尚达人合作设计,为世界各地有趣地点的原有建筑注入新的活力,从繁华都市到偏远的海滩和丛林。Selina 旗下酒店包括遍布 25 个国家/地区和 6 大洲的 155 处开放式或安保式物业。2021 年 12 月 2 日,Selina 与 BOA Acquisition Cor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OAS)达成最终合并协议,根据成交条件,Selina 将成为一家上市公司。

有关 Selina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elina.com

Nuvei 简介

Nuvei(纳斯达克代码:NVEI)(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NVEI)是面向未来的支付平台。Nuvei 模块化、灵活且可扩展的技术旨在催化客户的业务,使行业领先公司能够接纳次世代支付、提供所有支付选项,并从发卡、银行、风险和欺诈管理服务中受益。Nuvei 将 200 多个市场的企业与客户联系起来,在 45+ 个市场进行本地收单,支持 150 种货币和 550 多种替代支付方式,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和洞察,帮助他们通过一次整合在地方和全球取得成功。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uvei.com/zh/

消息来源:Nuvei
相关股票:
NASDAQ:NVEI Toronto:NVE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