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网络信息安全,TUV南德助车企满足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要求

2023-03-14 17:00 4135

北京2023年3月14日 /美通社/ -- 20230310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于北京亮马河大厦成功举办"基于新形势下企业该如何应对信息安全及网络安全"研讨会活动,对相关法规和标准进行梳理与讲解,为与会嘉宾和企业提供交流的平台,营造网络安全文化。本次活动聚集了宝马中国、大众中国、奥迪中国等德资与合资汽车行业共50余家企业100多位代表莅临参加。

TUV南德研讨会活动现场
TUV南德研讨会活动现场

在物联网时代,网络安全已成为市场和企业不可忽视的内容,IT安全和数据保护引起各行各业高度重视。由于数据和信息的爆炸性增长,IT安全风险无处不在,这些风险不仅对知识产权安全形成威胁,还可能使公司和组织陷入声誉危机,造成严重损失。越来越多的企业迫切需要建立并维护一个标准化且安全可靠的信息管理系统,特别是在汽车行业,汽车主机厂制造商要求供应商的信息和内部数据流应得到有效的保护,并需要获得其认可的国际信息安全相关认证,例如TISAX评估、ISO/SAE 21434认证。

研讨会期间,TUV 南德管理服务部信息安全产品经理尹冰先生为企业深入解读ISO/IEC 27001:2022新版本的相关变化,解析汽车行业的信息安全通行证——TISAX评估要求以及汽车领域的信息安全现状,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如何建立一个标准化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TUV南德交通服务部网络安全产品经理黄清泉先生分别对汽车网络安全强制性法规ECE R155及汽车网络安全标准ISO/SAE 21434进行精彩讲解,分析了汽车网络安全合规方面的重难点及汽车网络安全与自动驾驶安全之间的关系,帮助企业梳理了合规化的汽车网络安全框架。

面对日益复杂的网络攻击环境,单纯凭借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和软件已不足以保障网络安全。TUV南德作为网络安全评估、审计和认证方面的专家,以特定领域知识和监管专业知识开发的结构化网络安全服务方法,为企业提供网络安全支持。在发挥数字化发展优势的同时,消除安全隐患,最大限度保障企业利益。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