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lliJ IDEA 升级至第10代版本,进入新的十年演化 

JetBrains 
2010-12-10 03:23 3439

布拉格2010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JetBrains 重塑 IntelliJ IDEA,在免费版和终极版本中提供许多新功能,增加对免费社区版本的 Android 支持

面向软件开发人员的智能化生产力增效工具的创造者 JetBrains 已宣布公开提供其基于 JVM 和多语言开发并屡获殊荣的 IDE 最新版本 IntelliJ IDEA 10。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118/JBLOGO

工具开发人员今天决定我们明天将使用什么样的软件。IntelliJ IDEA 作为许多开发人员生产力概念的发明者和领袖,通过这一版本进入了一个新的十年卓越和创新。

IntelliJ IDEA 项目负责人 Max Shafirov 表示:“在过去几年中,我们已经看到了每个开发人员都想使用的新的炫酷技术热潮。而 IntelliJ IDEA 则处于为他们提供支持的前沿。去年该行业产生了许多用于应用开发的技术,我们利用这个机会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对 IntelliJ IDEA 进行了审视。我们再次审议了开发人员每天执行过几十或上百次的大多数共同行动,使它们更灵敏、更快速和更容易使用。”

IntelliJ IDEA 10 为继续留在前沿,针对它的许多支持技术和框架,包括 Spring、GWT、Groovy/Grails,和 Flex/ActionScript 带来了很多改进,同时增加了 Spring Roo、AspectJ 和 ColdFusion 等新的内容。

JetBrains 通过增加对谷歌 Android 的支持也扩大了其社区版本的目标市场。IDE 将为最新的 Android SDK 和当代 Android 开发实践,如单元测试提供全面的支持。

该版本的主要功能包括:

  • 在编辑器和 IDE 中整体显著增强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
  • 100%提高代码索引速度并提高整体性能
  • 新的代码完成行为可在打字时自动调用
  • 更好地支持 Git 和 Mercurial 等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如
  • 通过支持 Maven 3、新的附属图表、POM 重构等对 Maven 整合进行了更新
  • 集成的数据库表编辑器

了解 JetBrains IntelliJ IDEA 有哪些新内容和下载您选择的版本,请访问官方 IntelliJ IDEA 网站 http://www.jetbrains.com/idea/?IJ10PR

JetBrains 简介

JetBrains 是一家技术领先的软件开发公司,专门从事增效型智能软件的开发。该公司因其屡获殊荣的 Java(TM) 集成开发环境 IntelliJ(TM) IDEA (详情请见 http://www.jetbrains.com/idea )、持续性整合和构建管理环境 TeamCity (http://www.jetbrains.com/teamcity) 和创新型网络缺陷跟踪系统 YouTrack (http://www.jetbrains.com/youtrack ) 等而享誉各地。JetBrains 总部位于捷克布拉格,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和马萨诸塞州波士顿设有研发实验室。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jetbrains.com

致编者:JetBrains、IntelliJ、IntelliJ IDEA、YouTrack 以及 TeamCity 均为 JetBrains, s.r.o.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其他所有商标都是各自所有人的财产。

消息来源:JetBrai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