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ython 开发人员最终凭借 PyCharm 获得强大集成开发环境

JetBrains
2010-10-14 05:11 11912

JetBrains 生产力开发工具链中的新链接、备受期待的 Python/Django 集成开发环境成功上市

布拉格2010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创造增效型智能开发工具的公司 JetBrains 继续在集成开发环境 (IDE) 市场上拓展,并面向 Python 和 Django 开发人员发布了下一个特定语言集成开发环境 PyCharm 1.0。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118/JBLOGO

这次发布在 JetBrains 从2008年开始发行 Ruby 和 Rails 集成开发环境 RubyMine 起的轻量级特定语言集成开发环境系列中增加了已经十分强大的新成员。其它部分包括面向 PHP、HTML 和 JavaScript 开发人员的 PhpStorm 和 WebStorm 集成开发环境。

正如所有其它 JetBrains 集成开发环境一样,PyCharm 具有智能代码编辑器,能理解 Python 的特性并提供卓越的生产力推进工具:自动代码格式化、代码完成、重构、自动导入和一键代码导航等。这些功能在先进代码分析程序的支持下,使 PyCharm 成为 Python 专业开发人员和刚起步人员使用的有力工具。

PyCharm 项目负责人 Dmitry Jemerov 表示:“Python 现在作为我个人喜爱的语言已有相当长的时间。因此我非常高兴能与全球其它 Pythonista(Python 开发人员)分享这一强大工具。我确信 PyCharm 将使他们的 Python/Django 开发成为真正的乐趣。PyCharm 建立于 IntelliJ 平台基础之上,自然就承传了将得到所有网络开发人员重视的卓越的 JavaScript、HTML 和 CSS 编辑功能。我认为有了所有这些功能,PyCharm 甚至在推出下个主要版本之前就将成为领先的 Python 集成开发环境。”

PyCharm 1.0还提供以下重要功能:

  • 针对 Django 开发的高级支持,包括智能代码完成、检查、重构和特定代码导航。
  • 综合 Python 调试器和图形单元测试工具。
  • 支持先进 Python 开发工具链,包括 virtualenv 和 buildout。
  • 版本控制系统整合——针对 Mercurial、Git、SVN、Perforce 和 CVS 等大多数版本控制系统的统一用户界面 (UI)。
  • Google App Engine 支持,能到 App Engine 服务器上运行和部署用户的应用,同时确保代码满足沙盒环境需求。
  • REPL 和 Django 控制台,具备胜过标准控制台的众多优势:运行中语法检查;括号和引号匹配和自动配对;以及代码完成。

独立个人版与商业版 PyCharm 认证已经推出,价格都很适中。每份认证还包括自购买日后的一年免费集成开发环境升级,甚至涵盖了主要新版本。

欲了解关于 JetBrains PyCharm 的更多信息,以及下载30天的产品免费试用,请访问 JetBrains 网站:http://www.jetbrains.com/pycharm

JetBrains 简介

JetBrains 是一家技术领先的软件开发公司,专门从事增效型智能软件的开发。该公司因其屡获殊荣的创新型 Java(TM) 集成开发环境 IntelliJ(TM) IDEA(详情请见 http://www.jetbrains.com/idea/ )、面向 .NET 开发人员的 ReSharper 和 dotTrace Profiler(请见 http://www.jetbrains.com/resharper/http://www.jetbrains.com/profiler/ )、持续整合和构建管理环境 TeamCity (http://www.jetbrains.com/teamcity/ )、Ruby 和 Rails 集成开发环境 RubyMine (http://www.jetbrains.com/ruby )、PHP 集成开发环境 PhpStorm (http://www.jetbrains.com/phpstorm),以及轻量级 HTML 编辑器 WebStorm (http://www.jetbrains.com/webstorm) 而享誉各地。JetBrains 总部位于捷克布拉格,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和马萨诸塞州波士顿设有研发实验室。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jetbrains.com/

消息来源:JetBrai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