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版 IntelliJ IDEA:Java 7,新功能,新定价

JetBrains
2011-05-17 09:18 3192

布拉格2011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JetBrains 通过拥有 Java 7、Groovy 1.8 和 Spring 3.1 等领先技术、并通过特别定价的新版 IntelliJ IDEA 吸引更多开发人员

为软件开发人员创建增效型智能工具的公司 JetBrains 已宣布面向公众推出 IntelliJ IDEA 10.5,这是其面向基于 JVM 多语言开发的获奖 IDE 的免费升级版。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118/JBLOGO

能够使用可用的较新技术是促使您开发项目取得成功的一大关键。而另一关键则在于能够通过使用它们实现高效开发。

这正是您能够从该免费升级版 IntelliJ IDEA——相当于完整的主要版本——中获得的,升级版 IntelliJ IDEA 拥有对较新技术的支持以及更多使用增强功能。

IntelliJ IDEA 项目负责人 Max Shafirov 表示:“这一版本主要致力于 Java 7 支持,而我们也在促使最常见的 IDE 操作变得更易用方面下了一番功夫。这一版本做出了适当的新重构工具以及重新编制的搜索/替换用户界面 (UI) 等一些改变,而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的 IntelliJ IDEA 11 还将做出一些其它改变。从市场角度来看,2010年,我们凭借免费版 IntelliJ IDEA 实现了令人不可思议的用户群拓展。为继续扩大这一成功势头,我们现将以特定的低价格为个人开发人员以及公司提供 IntelliJ IDEA 10.5 Ultimate。”

更新版 IntelliJ IDEA 10.5 的关键功能包括:

  • 全面的 Java 7 支持
  • 重新编制的重构和搜索/替换用户界面,简化的代码完成过程
  • Google Chrome 的 JavaScript 调试工具
  • Groovy 1.8 和 Spring 3.1 支持
  • JavaScript、Android 和 Flex 增强型功能
  • Jetty 整合
  • XSLT2 支持

垂询 JetBrains IntelliJ IDEA 的新功能详情,或下载您的首选版本,请访问 IntelliJ IDEA 官方网站:http://www.jetbrains.com/idea/?IJ105PR

垂询 IntelliJ IDEA 新定价和许可选项详情,请访问:http://www.jetbrains.com/idea/buy/?IJ105PR

JetBrains 简介

JetBrains 是一家技术领先的软件开发公司,专门从事增效型智能软件的开发。该公司凭借其屡获殊荣的 Java(TM) 集成开发环境IntelliJ(R) IDEA(详情请见 http://www.jetbrains.com/idea/ )、持续集成和构建管理环境 TeamCity (http://www.jetbrains.com/teamcity ) 以及基于网络的创新型缺陷追踪工具 YouTrack (http://www.jetbrains.com/youtrack )等等而享誉全球。JetBrains 总部位于捷克布拉格,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德国慕尼黑和马萨诸塞州波士顿设有研发实验室。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jetbrains.com

致编者:JetBrains、IntelliJ、IntelliJ IDEA、YouTrack 和 TeamCity 是 JetBrains, s.r.o.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JetBrai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