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etBrains 推出新的代码覆盖和性能分析 .NET 工具

JetBrains
2010-09-10 22:28 3709

--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智能增强功能创建商推出新的 .NET 代码覆盖工具和备受期待的 .NET 分析器升级版

布拉格2010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增效型智能开发工具创建商 JetBrains(R) 今天宣布面向 .NET 开发人员推出全新的代码覆盖工具 dotCover 和经过完全重新设计的简单但强大的 .NET 分析工具 dotTrace 4 Performance。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118/JBLOGO

这些新产品大大拓展了来自 JetBrains 的 .NET 生产力配件包,将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智能插件 ReSharper、持续整合和构建管理系统 TeamCity 以及以键盘为中心的故障和漏洞追踪系统 YouTrack 也都整合了进去。

dotCover 被设计成一个非常易于使用的 Visual Studio 插件,以帮助 .NET 开发人员确定单元测试中应覆盖的每个单行代码都确确实实地包含其中。

dotCover:

  • 支持在 Visual Studio 2005、2008 或 2010 环境下工作。
  • 分析 .NET 框架和 Silverlight 应用程序的语句级代码覆盖。
  • 集成了 ReSharper 的单元测试工具集。
  • 突出显示单元测试未覆盖的代码。
  • 检测出覆盖任何特别代码位置的单元测试。
  • 提供控制台工具,可和持续整合服务器同时使用。
  • 收集多个覆盖会话数据,并合成快照。
  • 生成基于 XML 的代码覆盖报告。

.NET 部门项目负责人 Oleg Stepanov 表示:“凭借 ReSharper 在 Visual Studio 中直接表现出的所有单元测试优势,我们认为是时候向 .NET 开发人员提供一款工具来帮助他们明白他们的单元测试操作究竟会实现怎样的成功。有些东西可以让开发人员立马发现代码覆盖中的任何漏洞并同时将它们整合到企业开发和报告工作流程中。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工作,我们就这样达成了心愿。”

2011年1月1日之前,dotCover 个人授权的推介价为49美元,商业授权的推介价为99美元。所有授权均免费提供1年的升级和技术支持服务。

欲了解 dotCover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jetbrains.com/dotcover?prdc1

dotTrace 4 Performance 是 JetBrains 现有 .NET 分析工具组合实现重大升级所要走的第一步。在成为一体化存储和性能分析工具后,dotTrace 分成了两个产品。dotTrace 4 Performance 是其中之一,另一个则是预计几个月后将面世的 dotTrace 4 Memory。

dotTrace 4 Performance 有助于 .NET 开发人员:

  • 获得利用 .NET Framework 4、.NET Compact Framework 3.5 和 Silverlight 4 等创建的各种 .NET 应用程序的准确的性能瓶颈信息。
  • 以几种模式高准确度分析应用程序,包括分析远程应用程序。
  • 分析复杂的桌面和服务器应用程序(得益于其空前的稳固性)。
  • 立即评估如何消除某个可影响应用程序整体性能的特定的瓶颈。
  • 启动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分析后迅速回过头来检查有问题的源代码。

dotTrace 4 Performance 有标准版和专业版两个版本。商业授权较低价为399美元。同时购买 dotTrace 4 Performance 和 dotTrace 3.5 Memory(一款支持最新 .NET 框架的存储分析器)可享受折扣优惠。

所有老客户可免费获得 dotTrace 3.5 Memory。2008年12月17日或之后购买的产品授权可完全免费升级至 dotTrace 4 Performance!

了解 dotTrace 4 Performance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jetbrains.com/profiler?prdc1

请下载 dotCover(http://www.jetbrains.com/dotcover?prdc1)和 dotTrace 4 Performance(http://www.jetbrains.com/profiler?prdc1)并对它们进行评价。

欲咨询销售事宜和批量定价方案,请发送电邮至 sales.us@jetbrains.com(北美)或sales@jetbrains.com(世界其它地区)。

JetBrains 简介

JetBrains 是一家技术领先的软件开发公司,专门从事增效型智能软件的开发。该公司因其屡获殊荣的创新型 Java(TM) 集成开发环境 IntelliJ(TM) IDEA(详情请见 http://www.jetbrains.com/idea/)、面向 .NET 开发人员的 ReSharper 和 dotTrace Profiler(请见 http://www.jetbrains.com/resharper/http://www.jetbrains.com/profiler/)、持续整合和构建管理环境 TeamCity (http://www.jetbrains.com/teamcity/)、Ruby 和 Rails 集成开发环境 RubyMine (http://www.jetbrains.com/ruby)、最迅速的问题和漏洞追踪系统 YouTrack (http://www.jetbrains.com/youtrack)以及创建和拓展编程语言的元编程系统 MPS (http://www.jetbrains.com/mps/)而享誉各地。JetBrains 总部位于捷克布拉格,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和马萨诸塞州波士顿设有研发实验室。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jetbrains.com/

消息来源:JetBrai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