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Sharper 6:Visual Studio 开发人员生产力新基准

JetBrains
2011-06-30 09:04 3326

布拉格2011年7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增效型智能开发工具创建商 JetBrains(R) 今天宣布为其知名 Visual Studio 开发人员生产力推进工具公开推出一个重要的新版本 ReSharper 6。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118/JBLOGO

网络开发人员希望获得更多网络技术支持,为满足并超过他们的预期,ReSharper 6 推出了大量面向 JavaScript、CSS 和 ASP.NET MVC 3 Razor 视图引擎的工具集。这其中包括代码质量分析、强大的导航功能、先进的参考查询工具、扩展后的 IntelliSense、代码格式化和命名类型控制。

但 ReSharper 6 涉及的内容远不止网络开发。新版本还推出了 Visual Studio 内部反编译功能;增加了 VB.NET 代码分析工具;引入了多个新代码检测工具,以防难以检测到的 C# 代码运行时间错误的发生;拓展并简化了导航和引擎功能;推出了新的重构和代码转换功能;和提高 XAML 水平并加大单元测试支持。

ReSharper 产品经理 Ilya Ryzhenkov 表示:“我们对三大网页开发技术提供支持并对 .NET 开发人员的工作进行了大量改进-- 所有这些都是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完成的。我们为此感到骄傲。ReSharper 6 传承了 JetBrains 先进版本的最新传统,再次提高了所有开发人员生产力工具的性能水平。”

ReSharper 6 的主要亮点包括:

  • 对 JavaScript、CSS 和 ASP.NET MVC 3 Razor 视图引擎提供强大支持,包括代码检测、全方位导航、使用搜索以及扩展后的 IntelliSense
  • 导航和搜索功能得以改进,增加了新功能和可用性增强功能
  • 在整个 ReSharper 导航中加入反编译工具
  • 新的重构和代码转换功能,包括将 LINQ 代码转换为 Loop 代码
  • 多个新的代码检测功能以及对 C# 代码进行快速调整
  • 自动在命名空间输入粘贴代码
  • 代码质量分析并对 VB.NET 代码进行快速调整
  • 对单元测试运行程序进行多项改进
  • 程序故障校正和 XAML 支持方面的新功能

欲了解 ReSharper 6 的更多信息和免费试用软件30天,请访问:http://www.jetbrains.com/resharper/whatsnew?pr

欲全面了解定价和授权选项,请访问:http://www.jetbrains.com/resharper/buy?pr。欲进行销售咨询和了解批量定价选项,请联系 sales.us@jetbrains.com(北美)或 sales@jetbrains.com(北美以外地区)。

JetBrains 简介

JetBrains 是一家技术领先的软件开发公司,专门从事增效型智能软件的开发。该公司凭借其屡获殊荣的创新型 Java(TM) 集成开发环境 IntelliJ(TM) IDEA(详情请见 http://www.jetbrains.com/idea/ )、持续集成和构建管理环境 TeamCity ( http://www.jetbrains.com/teamcity )、面向 .NET 应用程序的系列性能和存储编译器 dotTrace (http://www.jetbrains.com/profiler [http://www.jetbrains.com/teamcity ])、.NET 代码覆盖工具 dotCover 以及问题和错误智能追踪工具 YouTrack (http://www.jetbrains.com/youtrack ) 等等而享誉全球。JetBrains 总部位于捷克布拉格,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德国慕尼黑和马萨诸塞州波士顿设有研发实验室。更多信息参见 http://www.jetbrains.com。***致编者:JetBrains、IntelliJ、IntelliJ IDEA、ReSharper、dotTrace、dotCover、TeamCity 和 YouTrack 是 JetBrains 有限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118/JBLOGO

消息来源:JetBrai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