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达(Guy Carpenter)在华获得独资经纪执照

佳达再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2010-12-09 17:02 36019

纽约2010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处于领导地位的全球再保险经纪公司 -- 佳达再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公司已获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保监会)颁发的外商独资企业(WOFE)保险经纪执照。

工商登记手续完成后,佳达将成为第一家在中国持牌营运的国际再保险经纪公司。其公司名称是佳达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将为中国客户提供全面的再保险经纪服务。佳达目前在北京设有代表处,及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设有子公司。

引语

Peter Zaffino,佳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我们很荣幸获得由中国保监会授予外商独资企业执照,并将成为第一家国际再保险经纪公司在华持牌营运。我们承诺将全力支持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为其日趋复杂的各种风险提供较专业的风险管理方案。”

James Nash,佳达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我们非常感谢中国保监会授予佳达经营执照,使我们能在中国开设经营机构。 获得经营执照是佳达履行对中国长期承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为我们提升服务和加大投资提供了一个坚实的平台。”

廖小居,佳达中国大陆和香港总裁

“佳达与中国市场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对此我们十分自豪。长久以来,我们一直希望能在国内设立营运机构,如今能获此执照令我们兴奋不已。

我们深信中国势将成为世界重要的保险市场之一。在获得执照后,我们将在业务创新,技术运用, 和较佳实践等各方面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加速发展中国保险市场作出贡献。”

关于佳达再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佳达再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处于领导地位的全球再保险经纪公司,是Marsh & McLennan公司的子公司。佳达在全球有超过50个经营机构,为全球各地客户提供设计和执行再保险和资本市场解决方案*。佳达提供诸多险种的全面专业技术服务,包括农业险、航空险、责任险、建设工程险、超额和一揽子保险、人寿险、意外及健康险、水险及能源险、医疗职业责任险、政治风险及贸易信贷、职业责任险、财产险、转分保、担保、恐怖主义险和劳工保险。此外,佳达旗下的量化分析部采用业界领先的定量分析技术和建模工具,优化再保险决策过程,帮助客户取得更大成功。佳达的网址是www.guycarp.com

佳达的资本信息网站是:www.GCCapitalIdeas.com ,它利用博客技术包括简易信息聚合(RSS)源和搜索类别标记,以较快速度提供佳达公司的最新研究成果。

注:* 在美国是通过GC证券提供证券或投资服务,GC证券是MMC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分部,是美国注册的经纪交易商和FINRA / SIPC会员。 总部:1166 Avenue of the Americas, New York, NY 10036. 电话: (212) 345-5000. 在欧盟是由GC证券提供证券或投资服务,GC证券是MMC(欧洲)有限公司的分部,由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批准和监管。再保险产品通过佳达再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分支机构提供,MMC证券股份有限公司、MMC证券(欧洲)有限公司和佳达再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Marsh & McLennan Companies旗下的关联公司。本文件不构成购买任何证券、金融工具、再保险或保险产品的要约或要约邀请。 

消息来源:佳达再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