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怡和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获准扩大经营范围

怡和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市场的业务范围
怡和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2018-05-28 12:03 8480
2018年5月8日,怡和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经上海保监局批准扩展经营范围,成为与中资保险经纪机构享有同等经营范围的外资保险经纪机构。经营范围扩大后,怡和可以为中国大陆境内所有公司及个人提供全方位的风险咨询、员工福利和保险经纪服务。

上海2018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27日,中国银保监会发布了《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放开外资保险经纪公司经营范围的通知》,正式放开外资保险经纪机构经营范围。2018年5月8日,怡和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经上海保监局批准扩展经营范围,成为与中资保险经纪机构享有同等经营范围的外资保险经纪机构。经营范围扩大后,怡和可以为中国大陆境内所有公司及个人提供全方位的风险咨询、员工福利和保险经纪服务。

怡和亚洲CEO Dominic Samengo-Turner先生表示:“中国政府的一带一路倡议为怡和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此次经营范围的扩大所带来的机会对于我们也意义深远。我们在中国市场的特险业务不断壮大,尤其是在工程和能源领域,这一成功得益于怡和中国和怡和特险部各地区和全球专家之间的紧密合作。”

怡和中国总经理戎红钢先生表示:“银保监会认可怡和在中国市场的服务承诺以及我们力求带来的专业技能及价值。此次经营范围的扩大将进一步丰富我们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和服务。结合我们丰富的本土经验以及强大的全球专业知识,我们有能力提供全方位的风险咨询和保险服务,以满足中国现有和潜在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消息来源:怡和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