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昱丰国际大湾区(粤港澳)服务中心在深正式启动

跨境“保险通” 服务我先行
2021-10-13 13:10 4059

深圳2021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自《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于2019年2月出台以来,市场对理财通保险通等互联互通的金融措施一直存在憧憬。随着越来越多国际金融机构落户大湾区并拓展业务,进一步开放区内联通、深化内地与港澳金融合作将成为显着亮点,为实现更持续更全面的发展,昱丰国际大湾区(粤港澳)服务中心于2021年9月15号正式启用。昱丰国际大湾区(粤港澳)服务中心位于中国深圳,中心设有保险咨询服务中心、全球保险客服中心、增值业务服务中心、科技系统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旨在为客户提供便捷快速的跨境保后咨询、理赔、续保、投诉等处理通道。


昱丰国际紧跟国内大湾区政策,目前主力发展方向力争打通个人或者机构与境外保险公司和保险经纪公司信息查询,支付请求,理赔校验,投诉咨询的服务环节,建立在线上+线下可触及沟通平台,希望打造成为跨境“保险通”实施的可行落地范服务单位。


 


同时,昱丰国际与昱丰保险、昱丰医疗、昱丰教育、昱丰移民等公司,形成联动业务服务优势。昱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简称昱丰保险)是香港保险业监管局辖下的持牌保险经纪公司,是香港少数拥有比较齐全覆盖各保险公司合约的经纪行之一,不仅包括人寿保险,也包括一般保险,投资相连保险,团体保险产品等,主力服务招行香港招银国际兴业银行香港民生银行香港集友银行等中资在港银行券商信托和律所会所等专业机构。昱丰医疗公司与香港养和医院港怡医院港安医院哈弗医学院深圳等合作,服务与中资在港大型企业的员工体检,海外转诊,医疗项目商务等。2019年和2020年多次被香港和深圳政府和相关机构评为抗疫支持先进企业。昱丰教育公司和移民公司作为2B的服务提供商,则为多个金融机构私行和理财中心提供高客子女实习,海外留学和移民的服务。

希望本次昱丰国际大湾区服务中心的成立,能把海内外优秀的资源和经验,传导到湾区多地,打破一些境内外服务壁垒和信息不对称,协助拉近客户与全球多元化服务的距离,为湾区服务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昱丰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