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浩瀚华章,德胜启航 ---- 安顾方胜保险经纪盛大开业

安顾方胜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2024-01-24 16:00 3183

北京2024年1月24日 /美通社/ -- 1月24日,由德国安顾集团与北京国际人力资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简称FESCO)共同投资设立的保险经纪公司——安顾方胜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简称"安顾方胜")在北京举行开业典礼。股东双方管理层代表,安顾在华子公司管理层代表及保险公司合作伙伴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大时刻。政府部门代表,及德国使馆、德国驻华商会代表也出席了开业典礼,并发表致辞,祝贺安顾方胜作为中德合作的又一成功落地案例,为本地市场打造保险服务生态的典范。

仪式现场,政府部门代表,股东双方管理层代表及安顾方胜管理层代表上台为安顾方胜盛大开业剪彩。之后,安顾方胜管理层代表与保险公司合作伙伴的管理层代表共同上台,通过大屏幕点亮启动仪式,这也标志着安顾方胜保险经纪业务的正式开展。 

安顾方胜于2023年11月获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批准开业,总部设在北京。公司以健康险创新为特色,为企业及家庭提供全面的保险创新综合解决方案和保险经纪服务。目前,安顾方胜已与一批保险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展示了其特色业务模式及国际化资源带来的独特优势;同时,安顾方胜与企业客户的保险合作也在顺利推进中。

以"保险经纪+健康险TPA+健康管理"的一站式综合保险经纪服务模式为特色,安顾方胜依托股东雄厚的健康险产品设计能力和专业的定价机制,联合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和保险第三方服务机构定制个性化、专属化、差异化的保险产品。

安顾中国首席执行官、安顾方胜拟任董事长思勇明表示:"中国的保险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期待着安顾方胜携手合作伙伴,为市场提供具有特色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构建全面的风险保障体系,以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从北京开始,安顾方胜还计划逐步开设分支机构,将业务扩展到更多地区。"

北京国际人力资本集团董事长王一谔表示:“FESCO希望通过安顾方胜为企业客户及人才提供保险及健康服务创新综合解决方案,与安顾集团形成优势互补,实现强强联合,在企业、人才和保险服务之间搭建高效匹配的桥梁。同时,希望安顾方胜整合双方在健康领域优势资源,引入全球保险经验,持续为市场提供具有吸引力的服务与产品,成为保险经纪行业新典范。”

安顾方胜拟任总经理黄频表示:"安顾方胜将充分整合国内外的资源和经验,并基于股东双方的优势积累与资源沉淀,把握市场机遇。在产品方面,将海外的优势产品及条款引进国内市场,真正实现客户保险的定制化;在服务方面,为客户提供便捷的就诊及理赔体验。不断创新求变,为保险中介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安顾方胜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