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 上海国际商业照明及工程展将于3月开幕

穿过寒冬,拥抱照明行业新生态

上海2023年3月8日 /美通社/ -- 随着防疫政策的进一步放开,国内外照明市场都将获得重启,走出寒冬迈向春暖花开迎来崭新局面。目前,照明产业正处于大调整及大变革中,后全球化与跨生态并行发展,多种多样的跨界融合令照明有了更多颠覆式的应用。 2023年照明市场将会呈现出全新的发展态势,照明行业将迎来无限"光"机。

2023春暖花开,光启新程

2023年3月28-31日,Hotel & 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以下简称Hotel & Shop Plus)  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全新启幕17大馆齐开,超20万平米展示面积, 整合酒店及商业空间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照明灯饰、智慧酒店、智慧零售、自助服务、清洁物业系列展品的优质资源。链接酒店及商业空间上下游产业链,构建酒店及商业空间跨界互融的生态圈,探寻酒店及商业空间行业升级的新趋势。

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Expo Lighting)作为Hotel & Shop Plus博览会系列展,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深耕酒店及商业空间的照明设计、灯饰、建筑照明、智能控制等多个领域。掌握最新行业信息,引入创新、高效、前瞻的最新产品,聚焦前沿技术及解决方案。积极有效地推动智控企业与国内外的酒店及商业空间业主、地产商地交流与合作。

雷士照明、石客、国盈、宜美、元峥、奔豪、欧能、七色光……将纷纷亮相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共同呈现一场沉浸式照明盛宴。


一起追光,照明系列活动

精心策划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光之韵照明系列活动联合业内知名照明设计师、酒馆集团代表、商业空间业主等专业人士,聚焦酒店室内外照明、 商业空间、建筑、景观等多个照明设计领域,深入剖析各大细分市场的现状、用新思维去探索新时代照明,为照明业界注入更多新动力。


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迄今为止,邀请了Nathan Thompson、Louis Clair、关永权、林志明、Sally Storey、许东亮、何宗宪、王凯、赖雨农、山口龙磨、王彦智等50+国内外顶尖照明设计师到场。现已成为照明业界智库发声的重要平台之一。

2023将以 "希望的光"为题。赖雨农、王小东、施恒照、富丽、庞磊等照明设计师将悉数登场,权威对话近年来广受关注的建筑与照明、酒店照明、地产等领域,进行领先观点碰撞和交互,赋予照明设计更多附加值和想象空间。


光之韵 · 匠之心照明系列活动

围绕建筑灯光、商业综合体灯光、酒店室内外照明等全领域。联合云知光、灯光与设计、灯光帮等专业照明媒体,以"共生自然,光‘合'健康"、"商业照明的智能与融合"等为题的多场跨领域的行业活动。与来自商业、酒店、地产、智能多个领域的设计大师,秉持跨界融合的思想、从不同的维度联结跨领域的知识,焕发商业空间新活力。相关活动:

  • 共生自然,光"合"健康

时间:3月29日下午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


携手意大利Light and design,共同打造共生自然,光"合"健康为主题的照明设计论坛,探讨在商业空间的语境下,探索人和自然的平衡与和谐,打造一个光与自然共生合一、健康宜人的人居环境。

拟邀嘉宾:

1、上海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照明所所长 杨赟
2、PINKO 品光创始人/执行总监 倪斌
3、Vudafieri Saverino Partners 总经理兼创意总监 STEFANO PIONTINI
4、黎欧思 LEOX 副总监 包熙鸿

同期活动,500+大咖云集

展会同期举办"悟与行"为主旨的各项活动,围绕建筑与室内设计、酒店投资与运营、灯光设计、商业零售等一系列主题,举办60场论坛沙龙、设计奖项、赛事、创意特展等多元化活动,邀请地产商、酒店管理公司、购物中心&百货业主、设计师、投资加盟商等行业500+顶尖嘉宾坐镇,一同思想碰撞、共话行业未来,探索新知。


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设计类活动: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 、2023中国餐饮空间设计奖CRIDA、2023超级未来商业空间论坛 - 共享•共生 、野奢酒店(民宿)专题论坛…...

酒店文化周酒店类活动: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中国酒店采购高峰论坛、中国酒店品牌文化节……

MALL里乾坤商业智慧秀商业类活动:中国百货零售业高峰论坛、中国购物中心高峰发展论坛、中国奥特莱斯产业发展论坛、中国零售数字化发展论坛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