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3月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启幕在即

聚势赋能 共商未来

上海2023年3月7日 /美通社/ -- 全国各地相继宣布大幅度放宽新冠防控政策后,整体市场经济逐渐呈现出复苏之势。后疫情时代,酒店存量市场优化蓄势待发,酒店应当如何把握发展方向,紧跟未来发展趋势?

2023年3月28-31日,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住建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合举办的2023Hotel&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办。同期举办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邀请业内知名品牌展商、酒店集团、地产商、百货&购物中心业主、设计师等齐聚一堂,立足产业源头,以精准配对,优质服务,前瞻引领,呈现一场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开春采购盛宴。


建材多领域细分产品矩阵,千家名商云集

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用品展作为建材行业兼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展会,展品覆盖建筑装饰材料、陶瓷卫浴及五金、工程设计、软装设计、墙地面材料、智慧酒店、照明灯饰及智能控制系统、酒店用品综合、商业零售设计等酒店及商业空间建筹与运营领域各类新展品。


目前,COSO高斯、澳斯曼、金牌、玫瑰岛、莱博顿、丰华、圣莉雅、朝阳、有屋、T&W、洁瑞奥、美妆、金牌、地尔、永裕、尚国、道迅、赛德、华德、华腾、朗生、广厦、黛可丽、喜临门、艾格木、新蒂克、阿克蒂思、依诺、晶通、原力舱、大巨龙、缇诺、东图、梨牌、苡宁、马努艺术、赛德、科耐卓、音博士、TCL、飞利浦、海信、云迹科技、欧普、雷士照明、佛山照明、海象、世纪豪门、富乐森、玩不腻、街景梦工厂等一众大牌展商强势入驻,携超级科技和最新产品亮相这次展会。

60+场活动&论坛亮点纷呈,行业大咖齐坐镇

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作为Hotel&Shop Plus重磅活动,举办一系列主题论坛远瞻行业未来,为酒店及商业空间业内专业人士搭建交流沟通平台,是收获探索设计维度、拓展建筑内涵、探讨酒店民宿运营、投资及未来发展的绝佳机会。

  • 国国际地毯交易会强势联手,打造地材美学盛宴

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创办的中国国际地毯交易会历史悠久,已有近五十年成功举办的经验,是我国地毯行业最大的专业展会,享誉海内外。今年3月,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与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首次合作,强强联手打造第48届中国国际地毯交易会,引驻大批优质地材展商加入展会阵营,目前主办方已邀请众多来自欧洲、美国、印度、中东地区的地毯制造、出口商和专业买家前来参观。

  • 2023 IDF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
    3月28日9:00-17:00  E1馆论坛区

2023年中国商业地产投资机遇显现、前景明朗,旺盛的休闲及商旅需求都将为市场回暖注入新的活力。2023 IDF中外设计师高峰论以"重启 · 焕生"为主题,正视中国经济正在从追求"量"向重视"质"转变,如何在后疫情时代里为现有文旅酒管企业设施找寻新的定位和经营方向,充分盘活存量资产,通过洞察消费新群体,用专业视角解读应用消费者偏好及文化旅游产业的变现路径。

本次论坛邀请到了近年国内外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建筑师、设计师、房地产开发集团代表和酒店管理公司代表等云集上海,通过分享最新商业综合体、酒店、等商业工程项目案例及设计理念,以多维度的跨界对话深化行业交流与合作。


嘉宾包括:

Kristina Zanic Kristina Zanic Consultant创始人及CEO ,是亚洲和中东地区室内设计领域的杰出人物。她在泰国工作了20多年,与国际品牌、跨国公司以及亚洲各地著名的本地公司合作。

伍仲匡AB Concept创办人 , 曾为多个W酒店、四季酒店、香格里拉等奢华酒店、高级住宅及商业项目担纲室内设计,拥有超过20年的专业经验,带领公司发展成为亚洲最具前瞻性与国际知名的建筑及室内设计公司之一。

梅萍博士,嘉佩乐酒店集团中国区负责人,主要负责嘉佩乐酒店集团在亚洲地区的新业务拓展及项目前期开发。同时,她另一项重要的职责则是负责制定嘉佩乐酒店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策略,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萧洁怡  B+H Architects, CHIL Interior Design香港办事处联合董事总经理,亚洲区执行董事 ,过往的经验涵盖办公场所、零售、酒店、住宅和机构项目,客户包括众多国际和国内知名品牌。

解端泰严迅奇建筑师事务所董事,现负责多个本地标志性项目,包括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香港嘉里酒店、中国联通(香港)环球中心等。

康 雷  骏地设计高级项目总监, 在建筑设计领域从业20年以上,拥有大量高端住宅、度假酒店、城市更新、养老地产等各种类型建筑的规划及设计经验,作品案例入CLUB MED度假酒店项目。

吴 刚  万景百年创始人 ,凭借其独特的职业背景与国际化视野,成功将成本管控能力、设计能力、酒店工程落地能力、酒店运维思维带入国内设计市场。万景百年迅速成为中国酒店设计领域上升最快的一支品牌,不断引领地产设计新风尚。

李朝瑞绮 Gensler项目总监,20多年来从浩华管理顾问公司的开发战略咨询到美国Gensler, SRSS建筑事务所的项目规划与设计,再到洲际酒店集团的存量改造、餐饮设计和设计管理等,李朝瑞绮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大幅度帮助酒店提升了收益。

特邀主持人Guy Dittrich 国际知名媒体人,风格圣经《壁纸》杂志的长期撰稿人,是设计、旅游和酒店业的独立评论员。他的第一本书《时尚酒店》又出版了四本《墙纸*城市指南》。

  • 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
    3月28日下午  E5馆论坛区

2023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以"希望的光"为题,汇聚业界精英,权威对话近年来广受关注的建筑与照明、酒店照明、新零售照明、地产等领域,进行观点碰撞和交互,赋予照明设计更多附加值和想象空间。


拟邀嘉宾:

赖雨农 十聿照明设计集团创办人
王小冬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装饰艺术分院副院长、光环境设计研究所所长
施恒照 照奕恒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富 丽 PROL光石创始人
庞 磊 优米照明设计 设计总监

  • 2023中国酒店采购高峰论坛
    3月28日全天  E7馆论坛区

2023中国酒店采购高峰论坛由酒店高参与上海博华第六次联手打造,峰会聚焦酒店产业供应链,除了邀请行业大咖为酒店人辨析采购发展趋势,还将打通供采链接障碍,为酒店业主、品牌管理方和酒店供应链企业搭建一个资源互换的开放平台。


拟邀嘉宾:

唐 珉  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采购总监
杨 璟  洲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采购总监
邵晓琼  金茂集团成本及风控部总经理
张 建  融创文旅发展集团高级成本采购总监
张大鹏  世纪金源酒店集团采购中心副总经理
董华达  GCH大中華酒店集团中央采购总监
易 艳  德胧集团供应链中心副总裁
陈雨明  华住集团采购副总裁
闫晓峰  南京金陵酒店管理公司采购中心副总经理
汪 勇  雷迪森酒店集团供应链集采中心总经理
蒋玮昕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供应链中心副总经理
姚 明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采购部总监
王加峰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高级采购总监
张洪房  尚美生活集团采购总监
徐 斌  杭州君澜酒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 忠  艺龙酒店科技供应链负责人、同驿科技CEO雅居乐酒店集团采购总监
陈文文 丽呈集团采购中心总经理
李远峰 上海元开酒店集团采购总监
郑邦强、牟立芳   雅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筹建管理中心总监
彭利峰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采与招标部总经理
黄玉婷  厦门佰翔集团采购部负责人

  • 同期活动

悟与行的设计之旅“涅槃-酒店设计的重生”主题论坛、未来已来—2023商业空间设计趋势论坛中国酒店业创新赋能高峰论坛酒店室内设计、新商业趋势发展论坛「创意·无界」 趣解设计新锋潮迈点2023数智酒店高峰论坛……

酒店文化周:中国酒店采购高峰论坛中国酒店品牌文化节酒店客房技能大赛2023乡村空间运营投资论坛暨中国酒店AC指数峰会2023,"返璞归真,致胜之道"——奢华&度假酒店筹建与设计主题峰会……

光之韵·匠之心照明系列活动:商业照明设计论坛 -- 智能与融合、商业空间的灯光设计、商业与工程照明未来趋势……

MALL里乾坤商业智慧秀:第二十届中国百货零售业年会暨商业创新峰会、中国购物中心发展高峰论坛2023 中国零售营销论坛、CRIDA中国餐饮空间设计奖论坛中国奥特莱斯产业发展论坛中国零售数字化发展论坛……

轻松注册 免费领取门票

2023Hotel&Shop Plus观众预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通过官方网站<www.hdeexpo.com > 或官方微信 <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 >菜单栏中"领取门票"进行注册,即可免费观展。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