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亚太酒店与地产合作论坛在沪召开

中国饭店杂志
2023-11-13 21:40 4328

广州2023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如何在扑朔迷离中变革?情绪消费催化供需变革,需要什么酒旅业新生态?

11月9日至10日,2023亚太酒店与地产合作论坛(APCF)选择在上海与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同期举办,可谓得天时地利人和。2023APCF主题为"共觅新机,共振酒旅业生态"旨在为民族品牌走出去提供服务桥梁,为亚太乃至国际先进的技术、材料、人才、资金及商业模式引进来提供渠道纽带,推动并见证产业繁荣与创新发展,共同分享中国市场的机会。

2023APCF由中国饭店杂志社发起,中国旅游研究院合作,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文旅分会承办,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协办,中商文旅、锦江酒店(中国区)、锦江全球采购平台(GPP)、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由科大讯飞企业数字化提供中英双语同步翻译,采用"上海主会场线下+全球视频直播"形式举办,上海主会场设在上海扬子江丽笙精选酒店。


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傅龙成,组委会主席、保利商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江宁琳,组委会监事长、万科酒店与度假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丁长峰,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商文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冼锋,组委会副主席、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毛啸,组委会副主席、锦江酒店(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常开创,组委会副主席、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唐鸣等2023APCF组委会主席团成员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工商联、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等活动举办地相关政府、行业主管部门代表,以及来自中国旅游集团、中青旅、华侨城、首旅、复星旅文、远洲旅业、浙江旅投、四川旅投、山西文旅、亿城安璟等文旅开发商及运营商,中国金茂、中国绿发、招商、富力、雅居乐、中海、绿地、阳光城等地产开发商、酒店投资商及运营商,万豪、洲际、凯悦、雅高、朗廷、凯宾斯基、温德姆、美高梅、明宇、金陵、君亭、东呈等酒店集团,腾讯文旅、科大讯飞、云迹科技等现代服务业运营商,德国贝朗卫浴、幻影灰石材、远鹏装饰、源志诚家纺、创慧设计、地尔科技、博铧水电、艾比森会务、穗宝集团等产业链优秀商家,共约600人获邀现场出席。同步,超过200万业界同仁通过中国网"中商文旅官方"服务号、悦旅新媒体、迈点网、微赞抖音等直播平台在线参与论坛并进行互动交流。


际会上海,跃见未来。2023APCF主办方为与会者精心准备了一场思想盛宴,沪上论道,聚力启航。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坚以《守正求变·从大到强》为主题发表真知灼见。复星集团全球合伙人、执行总裁钱建农以《创新发展提振中国文旅产业》为主题发表卓识远见。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产业研究所所长、博士后联合导师杨宏浩发布了《中国旅游住宿业发展报告2023》

2023CTGF还进行了四场精彩纷呈的领袖圆桌峰会,业界大咖们分别就"创建新赛道、解构新国潮、升维新消费、破圈新纪元"等关键词展开了深入地探讨。生态链峰会设计与文创峰会,也是精彩观点频出。

随着全球供应链分工和资源位置改变,供应链已成大国竞争的重要一环。在2023APCF期间,举行了"锦江GPP"特约酒店供应链创新发展峰会。

在2023APCF期间,悦旅新媒体还举行了备受瞩目的2023亚洲影响力品牌盛典锦江酒店(中国区)、苏宁酒店及度假村保利商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锦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安岚度假村及酒店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南京苏宁钟山国际高尔夫酒店粤海华美湾际酒店、无锡苏宁凯悦酒店广东胜利宾馆等入围,并摘得殊荣。此外,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凡东升、四川省旅投集团|安逸酒店集团董事长王兆学、君亭酒店集团董事总裁朱晓東、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毛怡冰、凯悦集团中国副总裁兼逸扉酒店公司CEO孙武等获"亚洲酒店业年度影响力人物"殊荣;香港粤海酒店董事总经理赵爽获"年度优秀创新人物"殊荣。

锦江优采空间、雅泊丹枫、远鹏装饰、创慧设计、贝朗卫浴、穗宝、原点建设、源志诚家纺、龙豪建材、奥迪信科技、佳永实业、幻影灰石材、意米欧照明、诗尼曼家居、博瑞照明等一批优秀的产业链企业入围2023年度"生态链风向标"

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文旅分会举行了新会员授勋仪式,中州国际酒店集团获邀成为副会长单位,锦颐酒管、锦和酒管等获邀成为理事单位。金螳螂设计院获邀成为世界酒店设计师联盟副主席单位。

此外,2023APCF系列活动"锦江之夜"欢迎晚宴"锦江GPP特约"酒店供应链创新发展峰会、亚太酒店五十人 (APCF50) 闭门会议及餐叙、大会主席团联席会议及会长家宴、2023APCF酒店与地产合作展会(精品展)、精准对接洽谈会等精彩纷呈,链人脉,聚友情,享资讯,洽商机,促发展。


 

消息来源:中国饭店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