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o Group 正式成为西澳大利亚州澳中友好协会荣誉赞助商

香港2023年3月6日 /美通社/ -- Doo Group 荣幸地宣布,正式成为西澳澳中友好协会(ACFSWA)的荣誉赞助商。Doo Group 作为国际领先的金融服务集团,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回馈社会的理念。因此,Doo Group 更加注重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的可持续发展。此次合作也是 Doo Group 在践行 ESG 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聚焦社会价值

ACFSWA 成立于 1970 年,是澳中友好协会成员。ACFSWA 作为一个具有 50 多年历史的著名组织, ACFSWA 举办了诸多受到澳方政府认可的教育和旅游类活动。在 2021 年 ACFSWA 中文图书馆的开幕式上,中国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先生应邀发表了他上任后的首次公开演讲。

ACFSWA 多年来定期策划如澳中友谊奖之夜活动,促进中澳文化交流发展。

强强联合 共创未来

Doo Group 与 ACFSWA 将在慈善和金融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促进中澳文化交流,并加强当地社区金融发展和全面建设,增进中澳人民感情。

能与具有相同价值观的 ACFSWA 合作,是 Doo Group 荣幸。希望此次合作能够推动当地社区的可持续发展。

官网:www.doogroup.com 

消息来源:Do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