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o Wealth 香港信托公司注册成立

香港2023年2月3日 /美通社/ -- Doo Group 旗下品牌 Doo Wealth 的公司 Doo Consulting Limited("Doo Consulting")成功向香港公司注册处申请,根据《受托人条例》(香港法例第 29 章)注册成为信托公司,并持有香港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

Doo Consulting 作为受托人可以依客户定制的投资战略目标代其做出决策,或为客户制定投资策略,提供投资组合构建、资产配置和再投资建议。 

我们的资产管理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 投资组合管理 
  • 投资基金管理 
  • 财务规划服务 
  • 全球市场金融投资组合管理 

托管服务  

资产托管是指在客户委托下,安全保管客户资产、行使资金清算、估值及监督职责,并提供与投资管理相关的服务。

托管解决方案 

Doo Consulting 能够为机构及个人客户提供合适的托管方案,例如基金监管、实物文件的安全保管或是贷款方的贷款验证和认证等。

托管资产类型 

Doo Consulting 同时提供托管另类资产和传统资产的服务。 

Doo Consulting 通过自身优势服务机构和投资顾问,是 Doo Group 发展的里程碑,也证明了 Doo Wealth 作为集团子品牌的强大实力。

详情请浏览 www.doogroup.com
邮箱: marketing@doogroup.com

消息来源:Do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