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o Financial 获发马来西亚纳闽 FSA 证券和金融货币经纪牌照

香港2023年4月17日 /PRNewswire/ -- Doo Group 子公司 Doo Financial Labuan Limited 获得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MY Labuan FSA)颁发的证券(牌照编号:SL/23/0022)和金融货币经纪(牌照编号:MB/23/0108)牌照,开启了发展历程中的全新里程碑。Doo Financial Labuan Limited 是一家位于马来西亚纳闽岛的证券公司。 


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负责管理亚洲知名的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拥有以英国普通法为基础的强大法律体系,构建了基于国际标准的司法环境。

因此,Doo Financial Labuan Limited 决定进军有完善监管框架支持的纳闽市场,而这也将成为 Doo Group 拓展全球业务的主要窗口之一。

在获得证券和金融货币经纪牌照后,Doo Financial Labuan Limited 获授权向客户提供以下服务:

1.  投资咨询;

2.  从事证券交易,包括但不限于买卖证券、承销证券、报价等;

3.  作为中介,在货币或货币对市场撮合客户与其交易对手成交。

此次获批牌照标志着 Doo Group 在构建全球金融生态体系方面迈出了一大步,未来我们将持续探索金融科技的更多可能性,助力客户始终走在行业前沿。

官网: www.doogroup.com  
邮箱: marketing@doogroup.com

消息来源:Do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