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香格里拉多款春季产品焕新启动

2023-03-06 12:29 3279

首次呈现为婴幼儿家庭打造的无忧旅行套餐

三亚2023年3月3日 /美通社/ -- 春意盎然的芳菲时节,正是开启心动海岛之旅的完美时机。三亚香格里拉春季产品焕新启动,推出多款特色客房套餐及餐饮体验,并首次呈现为婴幼儿家庭特别打造的【萌宝无忧初旅套餐】。

Family Picnic Glamping Afternoon Tea
Family Picnic Glamping Afternoon Tea

 

Kids Floating Afternoon Tea
Kids Floating Afternoon Tea

 

Beach Experience with Family Afternoon Tea at the beach
Beach Experience with Family Afternoon Tea at the beach

三亚香格里拉拥有完善的家庭度假设施及丰富的亲子活动,一直是海南广受欢迎的亲子酒店之一。为持续给客人创造美好体验,酒店团队特为婴幼儿家庭旅客暖心推出【萌宝无忧初旅套餐】,为第一次携带婴幼儿度假的宝爸宝妈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贴心陪伴小小的TA开启人生的第一次美好旅行。套餐三大特色服务和体验包括:

宝贝专属的管家服务: 酒店为家庭客人提供专属的管家服务,满足入住期间的每一个需求,为宝贝带来全方位的呵护,如精心制作的幼儿辅食、婴幼儿洗衣服务、专属看护服务等,值得爸爸妈妈无忧安心托付。

宝贝"第一次"的仪式感:酒店团队精心打造一系列充满仪式感的"第一次"体验,如在可爱动物陪伴下开启的花园野餐;第一次乘坐直升机观光;第一次盛装出席充满仪式感的优雅晚宴;第一次在泳池中体验漂浮下午茶;第一次与爸妈在夜晚点亮篝火;第一次种下一棵树,树立环保意识;第一次享受亲子spa等。

属于爸爸妈妈的自由空间:酒店的儿童看护服务可让大朋友们安心玩乐,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可无忧"甩娃",从宝爸宝妈的角色中短暂抽离,纵情享受假期。

【萌宝无忧初旅套餐】的多重礼遇还包括:每日两大一小家庭自助早餐、温馨的家庭旅拍、亲子设施无限畅玩、气球主题摄影棚、家庭游泳课程、亲子沙滩骑马等。套餐价格为人民币7,588起(尊荣海景房三晚连住)。

酒店在这个春季还推出了不同主题的住房套餐以满足不同的需求,如吃住玩享全包、适合全家同时出行的【家庭齐乐·无忧全享套餐】,含全程私人管家服务、多重美食体验以及直升机观光、沙滩骑马、野餐下午茶等缤纷多彩的亲子活动。三晚连住的套餐价格分别为人民币10,899起(豪华阁套房)和人民币27,888元起(池畔别墅)。主打亲子的【LooHoo噜吙部落欢乐套餐】及【LooHoo噜吙部落探奇套餐】涵盖百余种亲子活动畅玩,两晚连住(豪华景观房)价格为人民币2,588起及三晚连住(豪华临海园景房)价格为人民币4,488起。适合闺蜜出游、情侣约会的【海岛悠然探索套餐】,包含炫酷刺激的双人冲浪,两晚连住的套餐价格为人民币3,588起(豪华景观房)。

另外,酒店全新上线三款不同场景、不同趣味的主题餐饮体验,带来丰富多彩的感官臻享。必打卡的春季野餐篮下午茶,让客人在沙海区置身于蓝天白云下,与阳光草坪作伴,享用酒店精心准备的缤纷美食。四月至五月期间,熹餐厅推出值得期待的泰国泼水节主题活动。五月初,三亚香格里拉将与曼谷香格里拉梦幻联动,将正宗泰式美食带到三亚。由来自曼谷香格里拉Salathip餐厅的主厨带领烹饪团队制作正宗泰式风味美食,让味蕾不出国门亦可感受来自泰国曼谷的异域滋味。

消息来源:三亚香格里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