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香格里拉冬日冒险家启程铭心旅途,"香"遇宝藏假日

2023-12-22 18:14 3513

三亚2023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冬日已至,风光旖旎的海岛乐园依旧生机盎然,这里阳光和煦,海风温柔,椰林摇曳,银沙闪烁,如梦似幻的美好景象勾勒出不一样的热带冬天。快来带上宝贝进入三亚香格里拉打造的温馨假日乐园,探索新奇有趣的冒险体验,启程值得珍藏的假日旅途

全家乐享亲子萌宝冬令营课程
全家乐享亲子萌宝冬令营课程

为了让每个宝贝都能度过充满意义的趣味假日,酒店为各年龄段儿童分别定制不同专属活动,犹如故事书中的不同章节,每一页都充满不一样的精彩适合六个月到三岁小宝宝的【亲子萌宝一日营】,专为低龄宝宝设计专属早教课程,在与爸爸妈妈的温馨互动中开启可爱懵懂的海岛初旅;适合四到十岁儿童的【三亚宝藏大冒险】,让宝贝嗨玩多重益智解谜游戏,在寻宝过程中开动脑筋,结交朋友,通关后还可获得专属荣誉证书。更有康乐大使全日制照看,家长无忧"甩"娃更安心;适合五到十岁儿童的【海岛探险冬令营】,包含沙地探险寻宝、奇幻魔术课堂、结交动物伙伴、了解椰子的故事等趣味活动,为孩子打造放飞童心的别样时光。

爱宠城堡享萌宠时光
爱宠城堡享萌宠时光

全家齐嗨的乐活之旅,怎能缺少不同寻常的新鲜体验,为海岛时光注入"灵魂",开启度假新"姿势"全新打造的【爱宠城堡】萌宠乐园,涵盖多个萌宠互动馆,与十余种动物朋友亲密互动,共度"萌"力全开的宠爱时光;集游、玩、食、享于一体的【香蓁园游会】,带来浪漫创新的露天影院、烟火气十足的美食夜市、欢声笑语的游戏乐园、美轮美奂的现场表演;温馨疗愈的【亲子SPA】,让低幼宝贝与爸爸妈妈一起享受温和的SPA体验。除此之外,更有刷新假日定义的新奇项目可供选择:刺激兴奋的高空跳伞、优雅酣畅的高尔夫、无与伦比的豪华游艇等人生难得的奢华度假方式等你来解锁

冬令营通力协作寻得线索
冬令营通力协作寻得线索

针对不同家庭定制个性化套餐,随心选择,畅意享乐:

  • 乐趣无忧的【LooHoo噜吙部落欢乐套餐】,含豪华景观房两晚入住,乐享欢迎鲜果、营养早餐、香蓁游园会家庭海鲜烧烤自助晚餐,宾客关系专员为家庭出游打造个性化的周到服务,N种亲子活动带来超乎想象的玩乐体验,价格为人民币2,588元起。
  • 亲子齐乐的【LooHoo噜吙部落探奇套餐】,含豪华景观房三晚入住,享熹餐厅家庭套餐、每日自助早餐、萌娃轻食等餐饮体验,无限畅玩N种亲子活动。价格为人民币3,988元起。
  • 乐活嗨趣的【LooHoo噜吙部落奇遇套餐】,含豪华景观房四晚入住,乐享欢迎鲜果、营养早餐、萌娃轻食、香蓁游园会家庭海鲜烧烤自助晚餐和地道的海南火锅套餐等,宾客关系专员为家庭出游打造个性化的周到服务,N种亲子活动带来超乎想象的玩乐体验,价格为人民币4,988元起。
  • 专为5至10岁儿童家庭打造的【海岛探险冬令营】,含豪华临海园景房三晚入住,含欢迎鲜果、营养早餐、一位5至10岁儿童四天三晚冬令营活动,让宝贝们在系列亲近自然的趣味活动中快乐玩耍,在益趣假日中收获成长,童梦起航!价格为人民币5,888元起。
  • 专为低幼宝贝家庭打造的【萌宝无忧初旅套餐】,含尊荣海景房三晚入住,客房内配备齐全的婴幼儿用品,尊享客房内接待办理入住以及宝贝专属管家全程个性化定制服务,陪伴宝宝探索每个值得纪念的"第一次",价格为人民币7,588元起。
  • 超乎想象的【铭心假日奢华奇旅套餐】,含池畔别墅三晚入住,享观海椰林草坪烧烤晚宴,以及皇家巡游车、亲子骑马等系列玩乐体验。更有疗愈SPA、鲜活买煮、高空跳伞、高尔夫体验、豪华游艇等项目可供选择,为每位家庭成员打造一生一次的铭心旅程,价格为人民币56,888元起。

奔向生机勃勃的暖冬海岛,拥抱其乐无穷的妙趣假日,让每一帧欢乐时光成为全家人共同珍藏的回忆更多详情,请致电酒店(0898)8875 8888,关注酒店官方微信(微信号:三亚香格里拉)或登陆网站https://www.shangri-la.com/cn/sanya/shangrilasanya/offers/ 

消息来源:三亚香格里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