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阳光大海,等你"香"遇

2022-12-08 11:41 2737

三亚香格里拉启幕欢乐暖冬之旅

三亚2022年12月8日 /美通社/ -- 新旧交替之际,一整年的辛勤要用一场旅行好好犒赏,相聚欢庆的喜悦更值得满心期待。三亚香格里拉于近日推出系列欢乐暖冬礼遇以及精彩纷呈的感官体验,呈现多款适合家庭欢聚或休闲度假的住房套餐、寓教于乐的海洋主题冬令营套餐,邀你一起放飞心情,沉浸于冬日的奇趣旅程

东南亚夜市体验
东南亚夜市体验

 

家庭沙滩齐乐
家庭沙滩齐乐

 

亲子水上活动
亲子水上活动

不负味蕾期待的多元美飨,开启食趣十足的假日时光。【厨艺舞台东南亚夜市自助餐】特色街头美食、歌舞表演及趣味游戏,汇聚成海岛私藏的人间烟火。【蜻蜓吧露营下午茶】增添草坪幕布电影、桌面扑克游戏、篝火派对等年轻化娱乐项目,揭秘焕然一新的乐活体验。【鲜.活.买.煮】两种身临其境的鲜活之旅,邂逅值得期待的海洋臻味。【康提奇海鲜烧烤自助晚餐】于池畔边纵享珍馐荟萃的饕餮盛宴,还有现场精彩表演营造热闹氛围。【厨艺舞台暖冬火锅】甄选两款海南本地特色风味火锅,带来治愈人心的暖冬美飨。【厨艺舞台午市美飨】多款飘香佳肴明档现做,带来治愈人心的舌尖享受。【漂浮下午茶】在湛蓝泳池中私享精致下午茶,于静谧氛围中安享悠然慢时光。

异彩纷呈的的冬日之乐,隐藏在三亚香格里拉的众多打卡点为旅途增添更多惊喜:全方位尽览壮阔海景观海平台、炫酷新奇的直升机观光、充满激情的飞盘比赛、氣水疗精油制作等多重趣味活动,让海岛假日时刻保持新鲜感。百余种亲子玩乐项目带来N多超出想象的乐趣:东南亚大草坪家庭派对、魔术课堂、公主日记、马车巡游、沙滩骑马,还有射箭、攀岩、烹饪课堂、水上乐园、探险乐园、卡丁车、VR游戏体验等,让全家自在嗨玩不重样。

全方位满足家庭度假、情侣约会、闺蜜小聚的客房套餐,将多重精彩感官体验融入其中:

  • 一价全包的【家庭齐乐·无忧全享套餐】,含豪华阁套房或池畔别墅三晚入住,汇聚缤纷多样的吃、住、玩、享礼遇,一站式满足对假日的全部期待。
  • 超多玩法的【LooHoo噜吙部落欢乐套餐】,含豪华景观房两晚入住,入住期间享宾客关系服务经理个性化服务,欢迎鲜果、营养早餐、萌娃轻食、每日冰激凌等美味惊喜,还有百余种亲子活动任意畅玩。
  • 乐活无限的【LooHoo噜吙部落奇遇套餐】,含豪华临海园景房三晚入住,无忧乐享宾客关系服务经理个性化服务,享熹餐厅家庭午餐或晚餐、连续两日亲子活动无限畅玩,嗨享多重舌尖惊喜与缤纷礼遇。
  • 亲子齐乐的【LooHoo噜吙部落探奇套餐】,含豪华景观房三晚入住,每日自助早餐、萌娃轻食、每日冰激凌等餐饮体验,无限畅玩等百余种亲子活动。
  • 适合8至15岁儿童家庭的【蔚蓝奇旅冬令营】,含豪华临海园景房或豪华阁海景房四晚入住,一位儿童五天四晚的冬令营活动,有勇者冲浪营 (冲浪教学)、乘风破浪营(帆船驾驶体验)、深海探索营 (潜水课程)可供选择。
  • 专为6至8岁儿童家庭打造的【海洋守护使者迷你营】,含豪华临海园景房或豪华阁海景房三晚入住,一位儿童四天三晚的冬令营活动,让孩子在玩乐中认识海洋、了解海洋、与海洋成为朋友。

暖阳余热尚存,微风恰到好处,三亚海岛令人心驰神往的魅力和风情,只待大家去探索、去尽兴体验。即刻启程花样旅途。更多详情,请致电酒店(0898)8875 8888,关注酒店官方微信(微信号:三亚香格里拉)或登陆网站https://www.shangri-la.com/cn/sanya/shangrilasanya/offers/ 

消息来源:三亚香格里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