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香格里拉定格秋日美好时光

2023-09-19 18:12 2665

带上宝贝,错峰启程

三亚2023年9月19日 /美通社/ -- 秋天是令人陶醉的季节,斑斓的色彩点缀着自然的画卷,空气中充满如诗如画的迷人气息,热情洋溢的海岛也多了一份恬静与安宁的韵味。趁秋色正好,启程前往绚丽之地,入住三亚香格里拉,多款适合全年龄段儿童家庭欢聚或休闲度假的住房套餐,以及特别为低幼儿童打造涵盖N多新奇体验的初旅套餐,邀游客避开人潮、错峰出行,带上宝贝畅游魅力海岛

亲子欢乐海滩下午茶
亲子欢乐海滩下午茶

 

香蓁游园会亲子主题游乐区
香蓁游园会亲子主题游乐区

 

氣水疗亲子水疗体验
氣水疗亲子水疗体验

于唇齿间开启治愈味蕾的秋食之旅,【厨艺舞台】遵循顺时而食的饮食理念,推出"寻蟹季",甄选膏满黄肥的新鲜美蟹,结合海南本地时令食材,以不同烹饪方式诠释蟹之鲜美,呈现时令馈赠的风物美飨;【康提奇牛排海鲜餐厅】甄选当季新鲜食材,以现代简约烹饪技法悉心巧烹,创意打造别出心裁的西式味蕾盛宴,带顾客感受异国他乡的特色风味;【熹餐厅】针对家庭宾客,推出珍馐荟萃的家庭欢聚套餐,涵盖泰国、马来西亚、中国美食,以及特色海鲜料理和儿童菜肴,打造满足全家人味蕾喜好的食趣时光。

童趣洋溢的欢乐假日,少不了异彩纷呈的嗨玩体验,集结各种益智解谜游戏的【三亚宝藏大冒险】,宝贝踏上寻宝旅程与不同年龄段的小伙伴协同合作,破解层层隐秘线索,在游戏中激发潜能,收获成长,康乐大使全程看护,让父母安心"甩娃";集游、玩、食、享于一体的【香蓁园游会】,超300米缤纷卡丁车赛道,充满欢声笑语的跳跳云蹦床,11个独特异国特色的美食及酒水摊位,美轮美奂的现场表演以及小朋友喜爱的趣味游乐场景,解锁超乎想象的趣味体验;温馨疗愈的【亲子SPA】,让低幼宝贝也可以享受一次温和的SPA体验,和爸爸妈妈一起唤醒肌肤,放松一下,悠享怡然时刻。

全方位满足家庭齐乐度假体验的客房套餐,将多重精彩乐趣融入其中:

  • 一价全包的【家庭齐乐·无忧全享套餐】,含豪华阁套房或池畔别墅三晚入住,汇聚缤纷多样的吃、住、玩、享礼遇,一站式满足每位家庭成员对假日的期待。价格为人民币10,899元起。
  • 专为低幼宝贝家庭打造的【萌宝无忧初旅套餐】,含尊荣海景房三晚入住,客房内配备齐全的婴幼儿用品,尊享客房内接待办理入住以及宝贝专属管家全程个性化定制服务,陪伴宝宝探索每个值得纪念的"第一次",价格为人民币7,588元起。
  • 亲子齐乐的【LooHoo噜吙部落探奇套餐】,含豪华景观房三晚入住,享香蓁游园会家庭海鲜烧烤自助晚餐、每日自助早餐、萌娃轻食等餐饮体验,无限畅玩百余种亲子活动。价格为人民币3,488元起。
  • 乐趣无忧的【LooHoo噜吙部落欢乐套餐】,含豪华景观房两晚入住,乐享欢迎鲜果、营养早餐、海鲜套餐,宾客关系专员为家庭出游打造个性化的周到服务,百余种亲子活动带来超乎想象的玩乐体验,价格为人民币2,288元起。
  • 充满新奇体验的的【海岛悠然探索套餐】,含尊荣海景房两晚入住,享厨艺舞台特色家庭火锅、每日自助早餐等美食体验,优享氣水疗代金券礼遇。价格为人民币2,588元起。

天空朗如明镜,微风送来清凉,在澄澈的海水、松软的沙滩、婆娑的椰林中感受宁静祥和的海岛秋韵,和宝贝一同解锁不亦乐乎的感官体验

消息来源:三亚香格里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