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CADIER 选择 NUVEI 进行交易平台支付

Nuvei
2023-03-06 10:41 11201

Nuvei 的支付技术将为 Arcadier 的全球扩张提供支持,同时加快其商户的营收速度

蒙特利尔和亚特兰大2023年3月6日 /美通社/ -- 加拿大金融科技公司 Nuvei Corporation(以下简称“Nuvei”或“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VEI)(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NVEI)是面向未来的支付平台,公司今天宣布被领先的 SaaS B2C 和 B2B 交易平台 Arcadier 选为合作伙伴。   

作为全球扩张计划的一部分,总部位于亚洲的 Arcadier 选择 Nuvei 作为其在美洲、拉丁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的首选支付合作伙伴。  

Nuvei 将定制和优化支付流程,包括管理收款、支付和佣金。Arcadier 的商户将受益于可定制的报告和对账仪表盘,可以跟踪卖家账户、数量、退款和交易。只需单击一下,Arcadier 的交易平台卖家就可以在其结账流程中添加 570 多种其他付款方式,并立即开始向当地客户在线销售。 

Arcadier 广泛的商户组合还将采用 Nuvei 快速顺畅的引导和 API 功能、转化优化技术、内置智能路由、支付标记化、简化的了解客户 (KYC) 和了解业务 (KYB) 流程,所有这些都只需一次集成。  

Arcadier 首席商务官 Gary Ramsell 表示:“灵活性就是力量,因此尖端的架构是我们平台成功的核心,Nuvei 的支付解决方案让我们的客户能够使用创新的支付技术,迎合每个市场的需求。” 

“我们的交易平台采用基于 API 的方法,使得商户能够灵活调整。当我们与诸如 Nuvei 的全球认证开发合作伙伴网络合作定制任何解决方案时,这种灵活性就变得非常重要,”Ramsell 补充道。 

Nuvei 总裁 Yuval Ziv 在谈到本次合作时表示:“Arcadier 是一家面向未来的技术公司,处于最新交易平台趋势的前沿。Nuvei 的本地和全球支付解决方案值得信赖,专为降低多渠道支付所固有的复杂性而设计。我们很高兴能为 Acadier 进军新市场提供支持。” 

交易平台已经在电子商务领域占据主导地位,企业的机会也在增加。在零售电子商务销售中,交易平台的重要性现在已经超过传统的直接网络销售,占全球零售销售额的 57%*。多供应商交易平台汇集了成千上万的商户,使他们能够在一个可信赖的平台建立门户以展示独特商品。 

Arcadier 正在帮助商户从这种消费者行为转变中获利。通过与 Nuvei 合作,Arcadier 的商户可以享受快速而简单的批准流程,让各自的电子商务产品更快投入销售。 

*资料来源:进入交易平台时代 | Nuvei  

Arcadier 简介 

我们希望持续作为一家面向未来的技术公司,增加进入交易平台的机会,塑造管理式交易平台的未来,针对交易平台运营的方方面面提供前端、后端、维护和支持。 

我们的目标是让所有企业都能利用世界上最强大、最灵活的交易平台来发展他们的业务和品牌。 

Nuvei 简介 

Nuvei(纳斯达克代码:NVEI)(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NVEI)是面向未来的支付平台。Nuvei 模块化、灵活且可扩展的技术旨在催化客户的业务,使行业领先公司能够接纳次世代支付、提供所有支付选项,并从发卡、银行、风险和欺诈管理服务中受益。Nuvei 将 200 多个市场的企业与客户联系起来,在 45+ 个市场进行本地收单,支持 150 种货币和超过 570 种替代支付方式,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和洞察,帮助他们通过一次整合在地方和全球取得成功。 

消息来源:Nuvei
相关股票:
NASDAQ:NVEI Toronto:NVE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