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铁姆肯公司颁发54万美元奖学金,助力各国学子攀登求学路

2023-03-03 16:08 5060

上海2023年3月3日 /美通社/ -- 铁姆肯公司(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KR;www.timken.com)日前向20名学生颁发奖学金,帮助他们在经济学、农学、医学和教育学等领域追求未来职业发展理想。在上周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司向来自美国、中国、印度、波兰和罗马尼亚的铁姆肯公司员工子女颁发了大学奖学金。自1958年设立铁姆肯全球奖学金计划以来,铁姆肯公司慈善和教育基金会已经向815名学生颁发了超过2,600万美元的奖学金。

铁姆肯公司董事长John M. Timken, Jr.表示:"我们对新一代学生、领导者和创新者充满信心,也愿意支持他们接受高等教育并努力通过志愿服务改善社区。铁姆肯全球奖学金计划充分证明,我们致力于为员工和家属提供奖励,认可他们的成就并投资于未来。获奖学生将受益于各类教育机会,今后在推动世界进步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Cassie Craig是维护团队主管Christopher Craig和妻子Angela Craig之女。她获得了Henry Timken奖学金,每年25,000美元,可续期三年。Cassie目前就读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林肯顿市的林肯高中,计划学习机械工程。 

Cassie参加了州科学奥林匹克竞赛并获得了前五名,她是学校乐队获奖鼓队的领队,同时也是社区活动的积极分子。她在教堂里组织了一批志愿者,通过施粥所、衣物募捐和其他社会服务活动回馈社会。 

Jaydan Brown是销售代表Jason Brown和妻子Kendra Brown之女。她获得了Jack Timken奖学金,每年20,000美元,可续期三年。Jaydan目前就读于美国阿拉巴马州贾斯珀市的贾斯珀高中,计划先加入陆军国民警卫队服役,然后前往阿拉巴马大学学习平面设计。Jayden曾作为学校游泳队的一员获得了参加州运会的资格,还曾获得"FIVE梦想大挑战"商业技术竞赛的冠军。 

与Cassie和Jaydan一起获奖的还有6名学生,他们各获得每年10,000美元奖学金,可续期三年。这些学生包括:

  • Molly Beheler,卓越运营经理Tommy Beheler和妻子Mindy Beheler之女,来自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加夫尼市的加夫尼高中,计划毕业后学习教育和/或英文。
  • Henry Kelleher,卓越运营总监Bill Kelleher和妻子Dee Kelleher之子,来自美国俄亥俄州杰克逊镇的杰克逊高中。他的志愿是进入俄亥俄州立大学学习金融。
  • Simeon Schumacher,产品工程专家Jeffrey Schumacher和妻子Julia Schumacher之子,来自美国俄亥俄州北坎顿市的胡佛高中。Simeon希望能够进入一所文理型大学攻读机械工程学位。 
  • Emma Stewart,磨床加工操作员Scott Stewart和妻子Kimberly Stewart之女,来自俄亥俄州吉内登哈滕市的印第安谷高中。Emma计划前往俄亥俄州立大学主修生物医学工程,最终理想是获得放射学博士学位。
  • Pamela Summey,工具库主管John Summey和妻子Wednesday Summey之女,来自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哈尼帕斯市的贝尔顿-哈尼帕斯高中。Pamela计划前往克莱姆森大学学习生物学和神经科学,然后攻读医学或神经科学和外科博士学位。
  • Katelyn Unke,制造持续改进总经理Keith Unke和妻子Lauren Unke之女,来自美国俄亥俄州哈德逊市的哈德逊高中。Katelyn计划进入佛蒙特大学学习心理学。

以下12名获奖者获得了10,000美元的一次性奖学金:

  • 于天翼,项目经理兼技术培训师于宏伟和妻子陈洁之子,来自中国上海市上海中学。他计划前往英国牛津大学学习数学与计算机专业。 
  • 张桐,计量工王伟丽和丈夫张旭涛之女,来自中国上海市复旦大学。她计划在获得药学学位之后继续攻读生物医学。
  • Amber Anderson,制造助理Marshall Anderson和妻子Jacqueline Anderson之女,是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市查尔斯顿学院心理学专业的大三学生。她的理想是攻读心理学硕士和博士学位。 
  • Swayam Bharadwaj,滚子车间工程师Rakesh Jha和妻子Santoshi Jha之子,来自印度贾姆谢普尔市的小花学校。他计划前往美国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的哈佛大学学习经济学和金融。 
  • Oana Cocoş,车加工车间经理Valentin Cocoş和妻子Crina Cocoş之女,来自罗马尼亚普洛耶什蒂市的伊恩·卢卡·卡拉贾莱国立学院。Oana计划前往布加勒斯特的卡罗尔·达维拉医科大学进修。 
  • Justyna Główka,高级薪资管理师Anna Zagrodnik和丈夫Piotr Główka之女,来自波兰索斯诺维茨市。Justyna已被波兰卡托维兹市西里西亚大学入取,主修化工技术。
  • Alexis Mennona,航空航天美国销售经理Vince Mennona和妻子Lucy Mennona之女,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杰克逊镇的杰克逊高中。她目前读大三,在俄亥俄州立大学主修经济学和统计学。 
  • Madelyn Miel,生产控制分析师George Miel和妻子Lisa Richter之女,来自美国纽约州东洛克威市。她在康涅狄格州西黑文市的纽黑文大学读大一,主修法医学和火灾科学/纵火调查。
  • Aman Raj,高级维护工程师Raj Kishore和妻子Ranjana Sharma之子,来自印度贾姆谢普尔市。Aman在印度新德里的德里大学读大一,主修统计学。 
  • Kailey Sejkora,区域销售经理Jason Sejkora和妻子Makayla Sejkora之女,来自美国密苏里州艾克歇西斯普陵市,目前在堪萨斯大学学习运动科学。 
  • CH Shivangi,维护组长CH Srinivas Rao和妻子CH Padmawati之女,来自印度巴鲁奇市。她计划前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攻读计算机科学学位。 
  • Gunnar Wuebben,皮带和链条人力资源经理Heather Wuebben和丈夫Abraham Wuebben之子,来自伊利诺伊州奥尔巴尼市。Gunnar目前就读于伊利诺伊州加尔瓦市的黑鹰学院东校区,计划转学至蒙大拿州立大学学习农业金融投资。 
 
消息来源:铁姆肯公司
相关股票:
NYSE:TK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