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企业服务在两项 IDC MarketScapes 综合排名TOP 5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3年3月2日 /美通社/ -- 2023年世界移动大会(MWC2023)期间,华为企业服务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华爽发表了"5D服务加速数字化转型"的主题演讲,深刻解析华为企业服务入选两项 IDC MarketScapes 在 ICT"全栈"技术服务和 ICT"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方面的优势。华为建立了完善数字化服务体系,为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强大的能力保障。

华为企业BG服务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华爽发表公开演讲
华为企业BG服务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华爽发表公开演讲

IDC MarketScape 报告根据全球数字服务厂商项目创新性与独特性、技术领先性与前瞻性、实施难度与复杂性、业务价值与体现性以及市场影响与推广性五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估及推荐。

华爽在演讲中表示,华为企业服务凭借在 ICT"全栈"技术服务、 ICT"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的优势,成功入选并取得《IDC MarketScape Worldwide Support Services , 2022 》、《IDC MarketScape Worldwide Cloud Professional Services , 2022 》两份报告综合成绩TOP5,优势主要体现在:

ICT"全栈"技术服务能力:华为企业服务提供从覆盖数字基础设施层到覆盖IPDS(Infrastructure基础设施,Platform平台,Data数据,Service业务应用)层的全栈服务;给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基础设施,并帮助客户提高业务竞争力。

ICT"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华为企业服务改变传统的产品合作模式,联合伙伴与客户建设以数字化转型实践为中心,以人才培养为底座,建立"咨询+集成+辅助运营"的模式。在咨询阶段,基于华为自身数字化转型的成功实践,和客户一起确定转型蓝图,制定实施路径;在建设阶段,华为通过全栈全系列的技术管理、多厂商协同、业务技术融合的技术集成服务,将咨询的结果完美落地;在运营阶段,华为通过驱动应用创新,提升用户体验,帮助客户打造持续运营能力,加快数字化转型价值实现;在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全生命周期高品质服务的同时,华为培训认证服务源源不断地为行业客户、伙伴培养高素质人才,实现价值赋能,保障数字化转型生态的繁荣与发展。

截至目前,华为建立了完善数字化服务体系,包括超过300位的行业咨询专家,超过3,000位以上的行业转型专家,以及完整的平台工具链,为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强大的能力保障。更多华为企业服务解决方案,请查阅:https://e.huawei.com/en/solutions/services

媒体联系:hwebgcomms@huawei.com

消息来源:华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