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荣膺"IDC MarketScape亚太区公用事业数字化转型服务提供商"领军者

2022-09-06 14:00 4292

北京2022年9月6日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在国际数据公司(IDC)首次发布的2022年度《IDC MarketScape:亚太区(不包括日本)公用事业行业数字化转型服务提供商评估》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1]

报告认可了埃森哲多方面的关键优势,包括其为客户交付涵盖员工、客户体验平台、运营和IT环境等领域的大规模数字化转型项目;大力投资于人才培训与培养;强有力的区域业务覆盖;以及独树一帜的行业专长和数字技能。

报告指出,埃森哲能够为公用事业全价值链提供端到端的支持,有能力在所有市场和服务业务中,将行业、职能、应用智能、创新和工业X等服务网络整合在一起。此外,埃森哲对技术的运用也获得认可,如利用虚拟现实、物联网、云计算和数字孪生等技术,实现客户互动虚拟化、运营自动化和服务差异化,并且始终确保安全、可靠。

报告共评估了七家在亚太区(不包括日本)公用事业行业享有声誉的服务提供商。这些企业能够通过多样化的服务,支持公用事业企业在员工、客户体验、运营模式、数据和创新等领域中开展数字化转型。

同时,报告从能力和战略两大维度对服务提供商加以评估,剖析了他们在市场中的相对位置,及其如何升级迭代服务,从而为公用事业企业选择数字化转型服务商提供参考。

埃森哲大中华区资源事业部总裁郑子霆表示:"日益迫切的能源和低碳转型需求,正在推动公用事业行业的变革。IDC MarketSpace首份面向亚太区公用事业行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的调研,肯定了埃森哲与亚太、中国市场的公用事业客户长期合作、积极应对行业变化的成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市场的电力、燃气、水务等各公用事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转型服务,促进数字化、绿色化的产业创新升级,把握‘碳中和'目标下数字经济和能源转型的发展新机遇。"

此外,报告还列举了埃森哲的创新架构在助力公用事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每个阶段的特有作用,以及其布局关键的区域交付中心和全面的创新中心网络,为客户提供研发能力。埃森哲强大的生态系统伙伴网络,及其在收并购领域的投入,增强了服务组合和区域覆盖范围,也使其在评估中脱颖而出。

IDC 亚太区能源行业洞察资深研究经理杰伊什·维尔马(Jayesh Verma)指出:"随着分布式能源发电的加速发展、可再生综合能源并入电网,以及客户期望的不断变化,公用事业企业亟需应对日益复杂的市场环境。而这些趋势也在促进新技术的采用并加快数字创新步伐。埃森哲拥有行业专业知识、数字技能、强大的区域影响力,以及生态合作伙伴网络,可以帮助公用事业企业驾驭日新月异的能源格局,同时在数字化转型之旅的每个阶段给予支持。"

请点击此处查看2022年度《IDC MarketScape:亚太区(不包括日本)公用事业行业数字转型服务提供商评估》报告摘要。

请访问此处了解有关埃森哲公用事业行业服务的更多信息。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在数字化、云计算与网络安全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能力。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卓越技术中心和智能运营中心,我们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技术服务、智能运营和Accenture Song等全方位服务,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71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秉承"科技融灵智,匠心承未来"的企业使命,致力于通过引领变革创造价值,为我们的客户、员工、股东、合作伙伴与整个社会创造美好未来。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35年,拥有一支约2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多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杭州、香港和台北等。作为可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卓越伙伴,我们正在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accenture.com

关于 IDC MarketScape报告

IDC MarketScape模型旨在总体评估和展示特定市场中各家信息与通信技术(ICT)提供商的竞争实力。该分析方法同时采用基于定性和定量标准的严谨评分系统,通过图例标明每家提供商在某一特定市场中的所处位置。IDC MarketScape的框架能够对信息技术和电信服务提供商的产品与服务、能力和战略、以及当前和未来的市场成功因素进行比较。该框架还为技术购买方提供了关于现有和潜在供应商的全方位评估。

[1].    IDC #AP46791621,2022 年 2 月。

消息来源:埃森哲
相关股票:
NYSE:A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