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打造中、东欧最大"绿色"农场,华为助力波兰低碳发展

兰曾经十分依赖煤炭,现在已成为欧洲太阳能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并在加速绿色低碳转型的步伐。

波兰克莱切夫2023年3月2日 /美通社/ -- 波兰中部有一片中欧和东欧最大的综合性农场,正在建造一座总容量为205MW的风电和光伏电站。这是波兰首个大规模太阳能和风能结合的电站,也是中欧和东欧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园区。 


该电站位于克莱切夫镇,一期包含193MW光伏电站和12MW风电站,华为提供全套智能光伏解决方案。 预计光伏年发电量达到222GWh,风电年发电量47GWh,投产后将满足10万多户家庭的用电需求。 

作为该项目资产管理公司,Ergy的首席执行官Marcin Kuprel表示:"这对波兰向低碳转型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我们精心选择了参与项目的供应商和承包商,以确保项目施工和运维管理的高效和可靠。华为在波兰市场早已成为高端逆变器的代表,我相信我们正在与最好的供应商合作。"

华为波兰战略与沟通总监Ryszard Hordyński提到:"华为一直致力于以智能光伏解决方案的研发创新助力现代能源的发展。我非常高兴地看到,华为的技术能够积极支持波兰在克莱切夫可再生能源等关键项目中的绿色转型, 有助于向整个社会提供绿色、清洁和经济的电力,助力波兰全面脱碳。"

华为波兰数字能源高级客户代表Paweł Strzałkowski表示:"商业合作伙伴选择华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是对华为高质量和高可靠性产品的最好印证。克莱切夫项目是我们多年业务合作的里程碑,也将成为我们助力波兰开发零碳排放能源、实现低碳转型发展的新起点。 "

克莱切夫项目向整个社会提供了更加绿色、清洁和经济的电力,将坚实波兰迈向全面脱碳的步伐。 

消息来源:华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