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ALTY ONE GROUP震惊ONE峰会

Realty ONE Group
2023-03-01 20:59 3796

拉斯维加斯2023年3月1日 /美通社/ -- Realty ONE Group是一家现代化、目标驱动型生活方式品牌,也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商之一。上周,该品牌让Aria Resort & Casino全场沸腾,用重低音音箱、娱乐明星和大牌演员令近3000人的人群惊喜万分。"2023年ONE国际峰会"年度峰会汇聚了世界各地Realty ONE Group专业人员,在"顶级生产者"招待会上表彰了在房地产市场充满挑战的环境下仍取得成功的专业人员,同时通过行业领先的"ONE大学"商业培训主办了重要的培训。

2023年2月20至22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ONE国际峰会
2023年2月20至22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ONE国际峰会

"‘ONE峰会'最初并未打算成为一项房地产活动,"Realty ON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uba Jewgieniew表示。"它最初的目标是进行指导、培训和激励,并将我们的# ONEFamily聚集在一起,庆祝我们每天都有机会产生影响力。"

此次活动的主角包括: Eric Thomas(ET,Hip Hop Preacher)、Molly Bloom、Vernice "FlyGirl" Armour、Wolf of Wall Street、Jordan Belfort,以及拉斯维加斯自己的Blue Man Group和Artrageous的表演。NBA传奇人物和企业家Shaquille O'Neal出人意料地亮相了现场,他还以DJ Diesel的形式在Drai's Nightclub的年度BLACK & GOLD GALA上打碟,为这次为期两天的活动收官。

Realty ONE Group欢迎来自美国各地的房地产专业人士,以及来自最近加入该网络的11个国家的多位代理商。与会者以一年一度的"ONE Walk"走下拉斯维加斯大道活动拉开了2023年ONE峰会的序幕,该活动将为Beverly Carter Foundation带来收益。Dear World分享了振奋人心的消息——那些拥抱我们的个人故事,并利用它们让与会者茁壮成长,让与会者有机会通过人体艺术来鼓励自己,并用照片捕捉这一时刻。和往常一样,Realty ONE Group通过其ONE Cares 501(c) 慈善机构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女性午宴,包括门票销售、无声拍卖和ONE Cares支票,所有这些为Shaquille O'Neal Foundation捐得2万美元

业内知名的UNBrokerage在全美49个州、华盛顿特区、波多黎各以及现在的玻利维亚、加拿大、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意大利、葡萄牙、新加坡和西班牙以及菲律宾的400多个办事处拥有1.8万多名房地产专业人员。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wnAOne.com

消息来源:Realty 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