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idrick & Struggles 宣布晋升名单

海德思哲
2024-03-07 01:26 5153

名单包括猎头、Heidrick 咨询服务和按需人才业务部门的多位合伙人、主管及高级客户主管

随着公司继续专注于加速增长和业务转型,本次晋升覆盖 9 个国家/地区的 18个城市

芝加哥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导力咨询和按需人才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商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宣布,其全球猎头、Heidrick 咨询服务和按需人才业务将晋升 11 位合伙人、 15 位主管和 2 位高级客户主管。

行政总裁 Tom Monahan 表示:"Heidrick & Struggles 认识到对员工进行内部投资是我们成功的关键,我们很高兴宣布最新的晋升安排。这些新晋顾问以及其价值观、专业知识、强大的领导力、创新思维和奉献精神,是我们公司最佳表现的代表。"

获得晋升的顾问分布在九个国家/地区的18个城市。 

晋升为合伙人的同事、其业务领域和所在城市分别为:

晋升为负责人的同事包括: 

晋升为高级客户负责人的同事包括:

关于 Heidrick & Struggles

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是全球领先的领导力咨询和按需人才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全球顶级组织的高级人才和咨询需求提供服务。我们作为可靠的领导力顾问,与客户紧密合作,致力于培养未来型的领导者和组织。我们综合运用高端人才招聘、多元化和包容性、领导力评估和发展、组织和团队加速、文化塑造等服务和产品,提供按需、独立的人才解决方案。Heidrick & Struggles 在 70 多年前开创了高管猎头产业。如今,公司提供全面的人才和人力资本解决方案,尽心尽力打造每一支领导团队,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改变世界的愿景。®www.heidrick.com

Heidrick & Struggles 媒体联系: Bianca Wilson
bwilson@heidrick.com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