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SII在亚太地区新增高管猎聘顾问

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2023-03-13 07:00 4860

香港2023年3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导力咨询和按需人才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交易所股票代码:HSII)于2023年2月为其亚太区高管猎聘业务增加了一位合伙人。

David Cookson加入Heidrick & Struggles,并成为新加坡办事处的合伙人。作为财务服务实务(Financial Services Practice)成员、首席执行官、董事会实务以及全球银行业务的联合负责人,David专门从事全球金融服务客户的继任规划、领导力发展和咨询服务。他在企业和零售银行、金融交易所、保险、财富和资产管理以及私募股权需求方面与客户合作。此前,David是另一家全球高管猎聘公司在伦敦和新加坡的合伙人。

亚太地区和中东区域主管Stephen McAlinden表示:"各组织必须更加关注不断变化的全球商业格局和经济障碍,同时提高领导技能。David在各大洲生活和工作,并进行了数百次领导活动,他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客户根据其整体战略和现有领导层调整人才。"

关于海德思哲 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是全球领导力咨询与按需提供人才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商,为世界顶级组织的高级人才和咨询需求提供服务。作为值得信赖的领导力顾问,我们与客户合作,将我们在高管猎聘、多元化和包容性、领导力评估和开发、组织和团队加速发展、文化塑造和按需提供独立人才解决方案方面的服务和产品结合在一起,共同开发面向未来的领导者和组织。海德思哲在超过65年前开创了高管猎聘业务。如今,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一体化人才和人力资本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改变整个世界——"one leadership team at a time®"。www.heidrick.com

海德思哲媒体联系人: Lillian Lee
+852 2103 9389
llee@heidrick.com

 

消息来源: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