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尼人民银行凭借逾732.3万亿印尼卢比的ESG贷款巩固可持续金融领军者地位

支持2023东盟印太论坛的战略愿景

印尼雅加达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BRI) Persero Tbk.) (IDX: BBRI)目前正走在印尼可持续融资的前沿。其贷款组合中现已有67.2%专门用于基于ESG(环境、社会和治理)的贷款。BRI也因此成为2023年9月5日至6日印尼雅加达举行的东盟印太论坛(AIPF)上重要的讨论参与者。

Left to right: Catur Budi Harto, Vice President Director BRI; Sunarso, President Director BRI; and Viviana Dyah Ayu,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BRI
Left to right: Catur Budi Harto, Vice President Director BRI; Sunarso, President Director BRI; and Viviana Dyah Ayu,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BRI

BRI总裁主任Sunarso强调,ESG贷款整合是公司业务和运营中正在进行的工作。"ESG贷款已占BRI总贷款组合的67.2%,截至2023年第二季度末,达到732.3万亿印尼卢比。"

BRI持有的基于ESG的贷款组合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印尼可持续银行领域的领先地位,使其成为该国最大的可持续金融投资组合持有者。这体现了作为公司增长的关键战略,BRI致力于加强可持续金融实践的承诺。

BRI基于ESG的信贷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之一是对中小微型企业(MSME)的赋能。BRI不仅为MSME提供融资渠道,还开展赋能项目,包括"Desa BRIlian"(BRIlian村庄)、"Klasterku Hidupku"(我的集群我的生活)、"Rumah BUMN"(国有企业之家)。

在2023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新闻发布会上,Sunarso重点介绍了BRI的赋能举措。通过"Desa Brilian",BRI为印尼各地2449个村庄提供支持,为他们提供财务管理、数字素养、创业和通信方面的培训。这些措施提升了村官、"BUMDes"(村民经济企业)和本地中小微企业的能力。"Klasterku Hidupku"则通过超过1155场培训和文化项目以及372项基础设施改进,赋能印尼17,418个企业集群。此外,BRI的"Rumah BUMN"经营着54个这样的之家,满足超过400,000个中小微企业的需求,并促进了超过10,000次培训活动。

Sunarso总结道:"BRI对可持续银行原则的实施有望支持可持续业务增长,并为实现公司在2025年成为‘东南亚最有价值的银行集团'和‘金融包容性典范'的愿景做出贡献。"

有关BRI的更多详情,请访问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