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耕风电赛道,共谋零碳未来:斯凯孚集团CEO拜访南高齿集团

2023-02-24 10:34 4010

上海2023年2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斯裁兼首席行官Rickard Gustafson携公司管理团队前往位于南京的南高齿集团总部,与南高齿团总裁胡吉春及其高层团队进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双方回往合作取得的累累,并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风电业的合作展开了深入探讨

斯凯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kard Gustafson(左五),南高齿集团总裁胡吉春(右六)及双方高层团队合影
斯凯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kard Gustafson(左五),南高齿集团总裁胡吉春(右六)及双方高层团队合影

全球气候挑,以风电为代表的新能源行是肩重任的支柱行,而技术创是加速能源绿型的助推器。斯孚集团总Rickard Gustafson表示:“南高齿是中国、乃至全球风电齿轮传动领领军者,也是斯凯孚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斯凯孚会继续深化区域化发展方向,加速在中国的布局,与南高齿共同开发具有成本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共享机遇、共、共谋绿色未来。

强强风电产业发

南高齿风电领域的领军连续九年蝉联风电齿轮箱行全球第一,风电齿轮品在中国的市占有率超60%,在全球超35%,深厚的行业经验、不断新的探求精神,以及先的专业。斯孚与南高齿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06年,斯孚便开始针对南高齿需求提供全套承解决方案。随着双方合作不断深入,斯孚与南高齿的合作展至品研目合作、产线共建等多域全布局。正在建设中的斯凯孚大连四期新工厂,建成后也将进一步提升斯凯孚的本地研发、生产和服务能力,为包括南高齿在内的本土客户提供可靠支持。

风电制造是推新能源展的基础产业之一。要打下坚实产业,技术创新是核心,深化合作是关。”南高齿团总裁胡吉春表示:“斯有雄厚技术实力和全球运的丰富经验,能够助力南高齿设风电产业智能绿新格局。我也期待看到斯凯孚继续深化在中国的布局,不断创新技术与产品,与南高齿一起立足中国,服世界。”

斯凯孚中国及东北亚区总裁王辉介绍了斯凯孚全新一代DuraPro系列产品的技术创新,他表示,“斯凯孚会坚持走好技术创新路线,这是提升我们产品竞争力和差异化的关键;同时,我们也在加快滑动轴承领域在中国市场的布局,以满足齿轮箱客户最新的设计需求。” 

携手向前,共筑绿色风电未来

扎根风电已有20余年,其风电轴品在多于全球先地位。斯能够为风传动链提供从新机型设计、智能控运行,到维护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斯凯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kard Gustafson与南高齿高层展开深入交流
斯凯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kard Gustafson与南高齿高层展开深入交流

面向未来,双方将略合作协议,在市需求预测能建方面行定期沟通,探索在后市场服、智能运、智能再制造等域的深入合作,共同产业链高效运作。可持续发展的定践行者及轴承行业的技术引领者,斯凯孚也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智能和清洁域的经验优势,携手南高齿打造风电零碳产业链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斯凯孚(SK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